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面对面  >  正文

广亚铝业:诚信为本,合作共赢

2011-03-21 12:44:57 来源: 世铝网

 □ 记者/刘倩 撰稿/责编 李会芹

   荀子曰:“言而无信,行无常贞,惟利所在,无所不倾,若是则可谓小人矣。”诚信,是古往今来的美德,人无忠信,不可立于世。而企业无信,同样会失去生命力。企业与客户之间的长期合作需要一份心与心的契约。广亚铝业有限公司用实际行动给公司贴上了“诚信”的标签。

  广亚铝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亚铝业”), 位于富饶的珠江三角洲--佛山市南海区。公司成立于1996年,十几年来广亚铝业锐意进取,成效显着。在铝行业内的地位也日益稳固。“铝型材定点生产企业”、“国产品”、“中国商标”等美称皆被广亚铝业收入囊中。

  广亚铝业以技术创新为依托,以良好的质量为保证,产品被广泛应用到许多重点标志性建筑上。包括08年奥运会主会场(鸟巢)、国家奥运游泳中心(水立方)、奥运会射击馆等,09年的广州亚运工程,上海世博会等。在第十届全国铝门窗幕墙行业年会上,广亚铝业的胡总这样告诉记者,我们公司近年来硕果累累,离不开广大客户的支持,我们把每一个工程当作一个样板来做,对客户负责,与客户之间建立互信共赢的关系。

  当谈及企业该如何与客户建立互信合作共赢时,胡总颇有感触,“企业长期发展品质是关键,诚信是基础。我们公司正是凭借优质的产品,高效的服务,与客户之间建立一个长期的信用合作关系,共同前进。”

  据记者了解,广亚铝业自建厂开始就建立起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以“质量是生命,信誉是根本”为宗旨,产品严格执行国内、标准,和国内大型铝锭厂合作,在广西、山西等地建立生产基地,充分确保原材料的高品质。另外,广亚铝业深知优质高效的服务对企业的重要性,在技术配套方面,为门窗幕墙公司提供支持,扫除客户盲点,为对方创造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