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会展活动  >  正文

2011全国铝门窗幕墙行业年会:信元铝门窗机械

2011-03-19 10:48:52 来源: 世铝网

  世铝网3月19日讯:2011第17届全国铝门窗幕墙行业年会于2011年3月18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开幕,今年博览会吸引了众多门窗成品、系统、机械企业参展,以下为世铝网记者现场采集的中山市信元铝门窗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产品图片:

信元铝门窗幕墙加工机械

信元铝门窗机械:不断创新、精益求精

信元铝门窗机械:不断创新、精益求精

信元滚湾机械

信元铝门窗机械:以制造和销售的铝质加工机械为目标

  中山市信元铝门窗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座落于广东省中山市,是一家集铝门窗机械、铝幕墙机械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技术型企业,公司经过几年的发展,产品已经销往到全国各地并装配到数百家门窗、幕墙公司,深受客户好评。

  信元公司自成立以来,以振兴中国铝质加工机械为己任,以制造和销售的铝质加工机械为目标,不断创新,精益求精。陆续开发并生产出性能的铝质加工机械,其中五轴数控双头锯、数控弯弧机、数字调节组角机填补了国内空白,其产品性能已接近国外同类产品。

  尊敬的客户,当您择了信元机械,同时您已经选择了一个好的合作伙伴,信元机械为您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创造价值。

 

(责任编辑:苏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