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会展活动  >  正文

2011铝回收大会邀请函

2011-02-24 17:47:12 来源: 世铝网

  各有关企、事业单位:

  再生铝产业在资源、能源、环境等方面的综合效益十分明显,大力发展再生铝产业是实现我国铝工业节能减排的根本出路。随着中国废铝资源的大量涌现,中国再生铝产业发展面临新的发展格局。

  中国铝回收与国外发达国家相比,无论资源配置还是物尽其用等方面,总体上还存在的差距。借鉴和吸收发达国家的技术、设备和管理经验,对中国铝回收产业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为加强中国铝回收企业与间的交流,中国物资再生协与铝业联盟经过多次磋商讨论,决定从2011年开始联合举办铝回收大会。

  2011铝回收大会将于2011年5月9日-12日在广东佛山保利洲际酒店举行,将邀请伦敦金属交易所(LME)总裁、铝回收协会会长、美国铝业总裁、SIMS Metal总裁、捷豹·路虎首席技术专家、布鲁诺大学教授、国务院相关部委有关、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铸造协会、中国工程院院士和国内铝回收企业到会演讲,并有国外100多位企业代表和国内200多位再生铝、压铸、铝型材、汽车制造业、金融界等企业代表出席本次大会。大会议题将围绕铝废料、再生铝、下游的加工利用整个铝回收产业链展开讨论,并重点介绍国外的铝回收及利用技术和设备,分析中国与的再生铝市场及应用前景。

  2011铝回收大会组委会特别邀请您的光临。

(责任编辑:盈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