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面对面  >  正文

济南永昌铝业:我们的承诺,只做优良品

2011-02-23 08:41:16 来源: 世铝网

  市场竞争不同情弱者,不创新突破只有出局。

                                      ——题记

  桂林山水甲天下,平阴玫瑰香万家。济南平阴县是一个交通便利,美丽富饶,人杰地灵的玫瑰之乡,而济南永昌便坐落于这样一片充满诗情画意的浪漫王国。

  众所周知,现在是一个竞争残酷的时代,企业之间更是如此。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诸多企业因经营不善而破产倒闭,但济南永昌仍能发展良好,势头不减,必定有其的管理方法及企业文化。在经过了长达几个小时的电话专访后,世铝网记者更加确定了这种想法。

  执着创业,勇往直前

  该企业负责人在接受世铝网记者采访时表示,企业创建之初的困难是常人难以想象的。首先是选址问题,因资金短缺,厂房选址地域狭小,设备也是异常的简陋,生产流程也会经常出现问题,但永昌铝业的CEO是一个执着的人,尤其是对自己的梦想,他一旦决定下来的事情就不会轻言放弃。说到这里,经理还自嘲了一下:"反正就是豁出去了,撞到南墙也回不了头了。"就是凭着这一腔的热血,这种老黄牛的倔劲,济南永昌,在经历重重磨难之后终于强大起来!

  设备,激情团队

  公司从发展初到现在一直都是在稳步上升的,短短时间内依然取得骄人的成绩。目前公司是占地30万平米,专业生产铝板、铝杆、铝线材,每年出口的铝板等一系列产品高达100多万美元。现如今公司拥有两台的双驱动铸轧机,3台倾斜式铸轧机,800吨日本宇部挤压机等系列的生产设备。不置可否,公司之所以取得如此的骄人成绩与以上那些设备是紧密相关的,但一支高水平高素质的团队更是不可或缺的。说到管理团队,经理显得不无骄傲:"我们的团队是一个大家庭,有德高望重的老前辈,也有活力四射的年轻人。是他们的共同努力创造出今天的财富。”

  保质保量,争做

  产品生产周期短,交货及时,质量稳定,价格优廉,服务周到,济南永昌铝业的这些特殊优势吸引到了越来越多的客户。他们并没因此而骄傲,始终奉行“团结、奉献、求实、创新”的企业精神,也一直都认真贯彻着“技术、管理科学、质量是生命”的质量方针。在采访后,经理说的一席话让我印象很是深刻,他说:“市场竞争是残酷的,想要在这种经济大潮中站稳脚跟,不仅仅需要的是一种持之以恒的耐力,敢于创新的团队,更需要的是负责任的产品。我们的承诺,只做优良品。”

     “我们的承诺,只做优良品”,济南永昌铝业就是这样一如既往的努力着,我们也一如既往的坚信:永昌铝业,明天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