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面对面  >  正文

浙江一龙铝业:做企业 创行业

2010-12-16 16:08:51 来源: 世铝网

  世铝网cnal.com讯:浙江一龙铝业有限公司地处中国经济发达的长江三角洲区域,交通十分便利。目前占地4万平方米,建筑面积达2.6万平方米。公司通过引进大型的生产设备与技术、不断完善质量检测体系、采用的生产工艺与管理经验,目前已经发展成为浙中大的铝压延加工企业。

  浙江一龙铝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浙龙”牌工业中厚纯铝板、合金铝板(厚度:3-200mm)、 模具铝板、花纹铝板的公司。

浙江一龙铝业:做企业 创行业     浙江一龙铝业:做企业 创行业

纯铝板

浙江一龙铝业:做企业 创行业     浙江一龙铝业:做企业 创行业

铝合金板

浙江一龙铝业:做企业 创行业     浙江一龙铝业:做企业 创行业

花纹铝板

  据世铝网记者了解,截止目前,浙江一龙铝业公司的客户已经遍布全国各地,产品受到业界一致好评。一龙之所以取得如此骄人的业绩,也是有规律可循的。一龙公司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遵循以人为本,诚信立业的原则,时刻秉承以质量求生存,向效益求发展的经营理念,通过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不懈追求产品与服务的尽善尽美,力争为客户提供优良的产品与的服务。

  诚信是企业的准则,效益是企业的目标,使得浙江一龙的发展蒸蒸日上;急用户所急,想用户所想是企业的追求,使得一龙公司与客户之间建立起互信、互赢的良性销售体制,真正实现了互利共赢的目标。

  相信凭借专业的技术,优质的产品,诚信的原则,浙江一龙能实现“做企业,创行业”的经营目标。愿一龙铝业与您携手共创事业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