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会展活动  >  正文

2011中国(安徽)门窗型材展览会将于安徽召开

2010-11-12 16:42:14 来源: 世铝网

  世铝网cnal.com讯:随着我国城市化进程的高速发展,加快城市建设,改善居住条件,促进土地、能源节约利用和环境保护具有重要意义。城市的建设与发展,成为安徽经济社会跨越发展的主要推动力之一,城市扩容升级需要巨大的投资,同时也强力拉动着经济增长,吸引产业集聚,从而形成安徽崛起的一个个增长点。

  安徽省与长三角无缝对接,是珠三角和环渤海经济圈的中间地带,区位优势明显。也是我国经济具活力的地区,《皖江城市带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规划》的实施,给安徽的"大发展、大建设、大环境"奠定了基础。为了更好的推动我省科技型建设的步伐,搭建供需交流、洽谈贸易的平台,组委会特定于2011年4月8-10日在合肥市安徽会展中心隆重举行"2011中国(安徽)门窗型材及幕墙玻璃展览会",届时欢迎各界人士前来参观、洽谈!

  【展品范围】

  ◆ 型材:各种铝型材、铝合金型材、塑钢型材、塑料型材、PVC型材、彩色塑钢型材、木塑型材、异型材及各种门窗型材;

  ◆ 建筑门窗:节能门窗、断桥合金窗、实木门窗、铝合金门窗、塑钢门窗、彩板门窗、不锈钢门窗、玻璃钢门窗、隐形纱窗及其他金属门窗、斜屋顶窗、各种新型节能门窗等。

  ◆ 门窗装饰五金、胶粘剂类:

  门窗五金配件系列:塑钢推拉平开配件、门吸、地弹簧、门夹、滑轨、等各类门用五金配件。

  ◆ 幕墙五金系列:锚固、拉杆、驳接件、支撑件、化学锚固螺栓、点式幕墙连接系统等。

  ◆ 胶系列:密封胶、粘胶、木器漆、玻璃胶、泡沫填缝剂、密封膏、及各种胶条、毛条等。

  ◆ 幕墙:点式幕墙、单元幕墙、石材幕墙、铅(铝)板幕墙、玻璃幕墙;

  玻璃:建筑装饰玻璃、幕墙玻璃、压弯玻璃、镀膜玻璃、夹层玻璃、中空玻璃、LOW-E玻璃、立体玻璃,各类节能玻璃贴膜、玻璃生产加工机械、配件及技术设备等;

  ◆ 加工设备:门窗加工设备、挤出设备、组装设备、门窗焊机、角控机、及检测设备等。

  【组织推广】

  注重实效,招展和招商同步进行,精心组织观众,多渠道宣传推介本届展会,

  以实现展会可持续发展和企业参展有所值之目的。

  ★ 整合各专业、公共媒体举行新闻发布会,通过电视、电台、报纸、专业杂志、网络等近200家媒体大面积宣传,并在显要地段设立广告牌及时的宣传展会动态。

  ★ 通过政府及主办单位的资源邀请各行业单位及国外相关产业链企业赴会参观

  ★ 组团参加国内各大行业展览会,大面积散发展会资料、入场券推广展会。

  ★ 开通"专业观众信息"数据库,及时群发展会进展动态短信,邮发请柬、贵宾证邀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