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面对面  >  正文

铭仁铝业与世铝网再续前缘:媒企联手 合作共赢

2010-10-26 16:18:21 来源: 世铝网

  世铝网cnal.com讯:(世铝网记者/小小)2010年9月底,重庆铭仁铝业有限公司与世铝网再续前缘,结成友好合作伙伴关系,铭仁铝业以往在世铝网愉快而成功的合作经历,为此次双方再次正式展开更深入的合作奠定坚实基础。

  重庆铭仁铝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铝及铝合金材料开发、生产、加工与销售的铝加工企业。2008年公司开始与铝行业网络媒体--世铝网进行广告合作,打响了公司铝产品在铝行业中的知名品牌。

  专注是成功之本,专业是发展之道。依托强大的生产基地,铭仁铝业不断提高自身科技创新能力和专业化水平,开发经营的主要产品有铝板、铝带、铝箔、铝管、铝棒、铝型材、铝锻件、铝铸件以及各种深度加工产品。

  铭仁铝业开发研究生产的铝合金材料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航海、交通运输、机械制造、包装、印刷、电子等各种行业。尤其在电气化铁路建设、高速列车制造、石油化工、电力电网、军工雷达电子、纺织印染机械、医疗机械制造、仪器仪表等行业应用更为广泛。例如,三峡工程与京沪高速铁路工程都使用了公司提供的铝管材、铝锻环材、铝压型板。

  值得一提的是,公司提供的专门用于生产各种连接器的铝管铝棒广受美国通用、GE、洛克希德马丁等全球知名公司的青睐,并已成功打入美国及欧洲市场。

  铭仁铝业秉承"诚信、务实、高效、创新、灵活"的企业精神,运用的科学技术、坚持专注专业的经营理念,力求为客户提供满意的铝产品与优良服务。

  良好的品牌是无形财产与可靠性标示。铭仁铝业致力于专注经营,专业生产与专心服务的同时,也非常重视品牌的拓展。铭仁铝业连续两年在世铝网开展广告业务,效果,公司今年再次利用世铝网这一专业强大平台,进行更大更专业的产品宣传。

  业专则强,质优则售,品名则知。相信,铝工业网络媒体--世铝网将帮助致力于业专与铭仁铝业赢得更强大的品牌,终实现走出中国、走向的目标。

  重庆铭仁铝业有限公司

  电 话:+86(023)63021880

  传 真:+86(023)63021866

  网 址:http://www.mralc.com/

  电子邮箱:mingren1712@yaho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