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面对面  >  正文

武汉华俄:专业生产性价比优激光钣金切割机

2010-10-18 16:40:01 来源: 世铝网

  世铝网cnal.com讯:武汉华俄激光工程有限公司是2008年在武汉中国光谷注册成立的一家中外合资企业。中方公司系东湖开发区内知名激光企业和湖北省内专业从事对外技术合作的公司。中方公司具备较强的经济实力和自主创新能力,是火炬计划及省“十一五”科技攻关项目的承担单位。俄罗斯在激光技术的基础研究、应用开发及国防应用等方面,秉承了前苏联的技术精华,研发实力雄厚,具有世界的技术水平。俄罗斯激光专家在俄国内,长期从事激光科技的教学、研发工作,他带领研发团队,在固体激光器的系列科研中取得显著成效,后组建公司,以研发、生产大幅面固体激光切割机。

武汉华俄:专业生产性价比优激光钣金切割机

  武汉华俄激光工程有限公司通过近二年的技术引进,消化吸收和产业化,现已成功开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HECY2513-500型大幅面金属激光切割机,通过了湖北省科技厅“大幅面固体激光切割机”项目专家鉴定,填补了该类型产品的国内空白,技术水平达到国际。该设备已在钣金加工等行业得到广泛应用,积累了丰富的行业应用经验及品牌知名度,“华俄激光”已成为钣金加工领域性价比优的激光切割设备及具的钣金加工解决方案提供商。

武汉华俄:专业生产性价比优激光钣金切割机

全球性价比优的激光钣金切割机

  华俄激光将本着“诚信共赢,创造价值”的经营理念,不断提升客户价值、员工价值、社会价值。

  携手华俄,成就你我。

(责任编辑:l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