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面对面  >  正文

东南铝业:倾力打造铝加工领域金牌企业

2010-10-16 10:51:56 来源: 世铝网

  世铝网cnal.com讯:东南铝业(中国)有限公司是由东南铝业集团控股的现代化铝加工企业,是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理事单位,公司总投资8000万美元,注册资本980万美元,占地十六万平方米,是国内具发展潜力的综合铝加工厂之一。公司座落于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江东工业园区,离萧山机场仅十公里,交通十分便利。

东南铝业:倾力打造铝加工领域金牌企业

  公司现有装备设计生产能力为年产各种铝合金板带箔材十万吨,主要设备均从欧美等制造厂家引进。其中主要已投产设备有深井式铝棒铸造生产线两条,500吨-1650吨铝型材挤压生产线九条,1600mm铝板铸轧生产线三条,1850mm铝板铸轧生产线四条,1450mm四辊冷轧生产线一条,1850mm四辊冷轧生产线一条,1600mm铝箔轧机生产线二条,配有的美国霍尼韦尔测厚系统、VAI公司的AGC、AFC系统。另有1950mm纵剪生产线一条、1850mm横剪生产线二条,2200mm厚板生产线一条,600mm-1450mm厚箔剪生产线三条,1600mm薄箔分卷生产线两条,1700mm拉弯矫生产线二条,600mm-1000*5000mm数控轧辊磨床两台,20吨退火炉十台等板带箔精整设备。

东南铝业:倾力打造铝加工领域金牌企业

东南铝业:倾力打造铝加工领域金牌企业

东南铝业:倾力打造铝加工领域金牌企业

东南铝业:倾力打造铝加工领域金牌企业

  公司拥有很强的技术研发能力,拥有企业技术中心,通过市级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生产的“永杰铝”牌铝合金板带、铝箔材料、PS板基、铝塑带材、铝幕墙板、空调箔、药用箔、家用箔、啤酒标、铝棒、铝管、各种截面的工业型铝型材等产品广泛应用于包装、印刷、电子、机械、电器、通讯、建筑装饰等领域。公司产品远销欧美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被国家海关总署评为A类企业,荣获“浙江省工商企业守合同重信用单位”、“杭州市大规模工业企业”、“杭州市产品”、“杭州市出口产品”、“浙江省科技型中小型企业”、“杭州市信用等级AAA企业”、“节能降耗单位”、“杭州市高新技术企业”等荣誉称号。

  公司一直注重科学规范的管理,倡导清洁生产和创建国家环境友好企业,建立的ISO9001质量体系、ISO14001环境体系、ISO10012测量管理体系均已通过认证中心的认证。

  公司将遵循“办企业,创产品”的兴企方针,贯彻 “做大做强”的发展战略,力争把东南铝业打造成铝加工领域的金牌企业。热忱欢迎广大用户来厂指导和洽谈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