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面对面  >  正文

太原国泰:专注辊生产 勇做行业人

2010-10-16 10:05:57 来源: 世铝网

  世铝网cnal.com10月16日讯:辊是由一个转动铸和从美国进口的高强度人造不织布纤维所组成的辊子。其表面根据用途可以做成圆柱面,凸面或者是凹面。辊的生产加工需要压机和电脑数控车床一起更好的完成后的处理工作。辊可以代替传统的辊子。例如:橡胶辊,无纺织辊,人造纤维辊,合金钢辊,钢辊。

  辊在的温度,适度及压力下,被割伤的部位有自愈和能力。其多孔的不织布纤维结构,具有程度的吸水,附油特性,因此对卷材表面参与的水及油的轧干效果较传统橡胶辊更佳。同时,具有多孔性,卷材表面的残渣等不洁物不易附着于其表面而是渗入在不织布结构中,因此不会对卷材造成划伤及污染。后,棍还具有高摩擦系数,这是传统的橡胶辊及钢辊等望成莫及的,这一特性能够提供足够的摩擦力,有效地防止辊打滑,避免造成卷材表面的划伤。

太原国泰:专注辊生产 勇做行业人

  太原国泰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专门从事辊生产及修复的企业,公司有专业的生产设备和加工工艺,采用美国进口的不织布纤维材料。目前,国泰公司生产的辊子已远销国内外,受到客户的好评。

  太原国泰实业公司将国外的技术引进中国,凭借着奋发图强,积极进取,不断创新的精神以及强大的技术实力,致力于棍在多种工业卷材生产中的应用,为客户提供优的产品和佳的服务。

  公司使用的技术,根据客户的需要生产出的棍广泛应用于多种工业卷材生产,例如,卷辊涂层线上,电镀线上,热电镀线上,二十辊冷轧机上,及连续的酸洗线上。棍能够帮助您不断提高卷材生产线的生产效率,降低维修费用。

  国泰公司坚持学而创新,力争的原则,提倡天下无难事的不屈不挠精神,努力  使用低低的成本为用户提供大价值的产品与服务  ,同时为自身获取尽量多的收益。

(责任编辑:小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