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会展活动  >  正文

铝业奥林匹克-德国铝工业展览会于埃森落幕

2010-09-21 09:32:44 来源: 世铝网

  世铝网综合讯 9月14日-16日,素有“铝业奥林匹克”之称的德国铝工业展览会(ALUMINIUM GERMANY)在德国埃森隆重举行。本届ALUMINIUM2010是铝工业和其相关应用配套设备展览的之地,是铝工业及相关配套应用设备重要的展示平台。全球铝生产商、加工商、精炼商以及科技和附加产品供应商,以及各种配套应用产品供应商汇聚在此。

  本届展览会有来自40多个国家约900个展商展示近千种创新产品,以及深层技术开发和新趋势。本届展览会覆盖整个价值链:从提炼到成品应用于汽车制造和运输、建筑、机械电机工程、包装设计以及铝加工及精炼技术等主要领域。展会为铝工业的产业链上的各个环节上的供应商都提供了展示平台,从原材料、半成品、表面处理到机械设备、贸易商都涵盖在内。

  ALUMINIUM2010展品范围包括原材料,初级金属产品、半成品,半合成品,铸件,板,带,箔,挤压材、特殊应用的铝类产品-主要应用于建筑,运输,电子,机械、表面处理及接缝技术、轻金属贸易和回收、铝提纯,加工及冶炼的工厂机械、设备和配件等。

  德国铝工业展是由励展博览集团1997年在德国埃森举办的大铝工业双年展,展会影响极具市场导向作用,并汇集了全的铝工业内的买家和卖家,是全球铝工业企业维持已有客户、展示新产品、寻找新买家,评估行业发展趋势以及挖掘行业新闻的有效的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