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面对面  >  正文

银一百铝业:“无心有意” 只为客户满意

2010-12-21 15:05:49 来源: 世铝网

  ----记6月23日世铝网记者电话专访银一百铝业

  □记者/文 王娜娜

  "无心"----因以客户心为心  "有意"----对待客户的至诚之意

  《道德经》中有云:"圣人恒无心,以百姓心为心",其表层大意是,治国的圣明之君,能够顺从百姓的意愿,以百姓之心为己心,而非拘于一己之私利或私智,故而常表现出"无心"的姿态,并以"无心"换得"众心"。

  至理长青。寥寥数语跨越千年,至今日依然散发着其特有的魅力,彰显着其深厚的内涵。至理常在。即便是角色转换,从国家到商家,此理依然适用、依然能够恰到好处地阐释企业与客户的关系。当前社会,但凡的企业无不深谙"以客户之心为己心"的重要性,无不身体力行地实践着对"无心"的追求。座落于广东佛山市南海区的银一百铝业正是其中之一。

  银一百铝业成立于1993年,至今已有十七年的发展史。公司旗下有广东银一百铝业有限公司、广东银一百创新铝业有限公司、广东银一百门窗厂、香港银一百铝业有限公司等。十七年来,公司秉承"尽努力,让客户满意"的原则,不断加大在提高产品质量及售前-售中---售后服务水平上的投入力度。已发展成为拥有优势品牌形象、业内知名度高的铝材企业。银一百铝材在销往国内二十多个省市自治区的同时,远销欧美、及亚洲发达国家。银一百因其优异的质量、节能环保的特色以及其星级的服务在国内外市场享有盛名。

  6月23日,世铝网记者专访了银一百铝业销售总经理丁先生,从中了解到了银一百铝业是如何切切实实以其的努力让客户满意的。在接受采访中丁先生称:"产品质量的稳定性是提高产品核心竞争力的关键,银一百铝业对产品质量的要求方面极为严格,在确保产品质量稳定性方面做得相当不错。"当问及银一百在这方面是如何具体做到让客户满意时,丁先生侃侃而谈:",客户发过来的订单往往是相同类型分不同的批次,我们能够保证每一批次的产品质量都很稳定;第二,银一百会根据客户需求,不断加强创新理念,研发新的工艺技术,提高产品竞争力。第三,银一百铝业在提供售前-售中-售后服务方面有其的特点。这些特点体现在从产品模图制作到产品交付整个过程当中。例如,在制图环节,银一百会在二十四小时内将图纸制好呈递给客户,客户反馈后若觉得没问题,会正式下订单,之后整个过程无需客户担忧,在产品制作当中银一百会派专人跟踪监督检测以确保高质产品出厂。此外,在熔铸、挤压等每一个环节,银一百都会去跟客户沟通直到交货。"

  银一百对质量极为严格的要求以及其对客户周到热心的服务正是其为客户满意而做的努力以及其"无心"姿态和至诚之意的具体体现。

  在谈及银一百2010年发展规划时,丁先生向世铝网记者介绍说:"从2006年至今银一百的销售额每年都以40%的比率增长,即便是在金融危机严重的时刻也不例外。随着市场推广力度的加大,2010年银一百铝业发展势头更加迅猛,   营销额增长比率有望再增十个百分点。如今,银一百的第三期厂房正规划并准备动工,预计明年此时的年产量将达到十二万吨。"

  2010年对银一百来说是硕果累累的一年,仅在上半年银一百铝业就相继荣获了"高新技术企业""上海世博会供应商" "质量、服务、信誉AAA级示范企业" "中国建筑节能门窗与幕墙系统十佳品牌" "中国十佳铝型材厂商" "广东省产品"和"广东省商标"等多项荣誉。

  正因为"无心",所以才更加用心! 无论是在产品质量还是服务态度上,银一百铝业都在用心地努力着,以其"以客户心为心"的"无心"姿态和至诚之意打造着客户心目中满意的银一百品牌形象!

(责任编辑:王娜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