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面对面  >  正文

江西龙祥铝业:龙乘祥云 扶摇而上

2010-06-13 10:04:11 来源: 世铝网

  ——记世铝网记者上海铝工业展会现场专访江西龙祥铝业

  记者/文 王娜娜

  起点高 投入大 铝业新星 冉冉升起

  江西上饶地处长三角经济区、海西经济区、鄱阳湖经济区三区交汇处,自古就有“豫章门户”和“四省通衢”之称。江西龙祥铝业就坐落于秀丽的上饶市横峰县工业园区。公司于2007年4月正式投产,目前已发展成为江西省大的铝型材生产企业。是铝业苍穹中一颗冉冉升起的一颗新星。

  自投产以来,公司以严谨务实、专心专业的态度奋斗进取、开拓创新。短短三年,龙祥神速发展,形成了雄厚的技术量和强大的产品开发能力。公司运用小氧化三酸抛光工艺等生产工艺,所生产的铝材品种齐全,有太阳能系列、淋浴房系列、幕墙系列、推拉窗系列、平面窗系列、装饰材料系列以及家具、电子散热工业材料系列等品种,2000多种规格,年生产能力达20000吨。此外,公司能为客户提供从产品开发-模具设计、制造-型材挤压-表面处理-技术检测的服务,并可按客户不同的技术要求组织生产。在问及龙祥发展缘何如此之快时,龙祥铝业总经理冯先生称: “其一,我公司起点高、投入大,公司发展起速较快;其二,公司重质量、重信誉,以高标准来规范产品生产销售。其三,公司讲求实干精神,务实进取。”龙祥铝业以其“积跬步、致千里”的精神,小步前行、大步跨越。

  观展会 探“实情” 瞻明日 增信心

  冯总称其此次来上海参加这个性的铝工业展会主要是为了先观看了解国内外同行的产品工艺,以对本铝行业的当前形势、本企业目前状况有更好的把握,从而对企业的发展方向做出更明确的目标。当谈及参观后的感受及企业未来发展时,冯总称:“此次展会上,通过观察同行业的展台及展品,我看到了差距所在,因企业起步相对较晚,因而在科技、设备工艺上还需努力改善。但同时也看到了希望,比较当中,我发现龙祥铝材在质量上还有着很大优势。龙翔集团在未来的发展当中会加大科技投入、创新力度,紧跟市场步伐,加快推进产品的优化。明年此时,龙祥铝业会与众客商相约展会,届时定会带给客户们一份满意与惊喜。”说到这,冯总自信之情溢于言表。

  龙祥是年轻的,而年轻总是伴随着斗志与激情,壮志满怀的龙祥铝业如今正承载着希望之风扶摇而上!龙祥的明天定会鹏程万里、绚丽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