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面对面  >  正文

凯迪龙:别出心裁推新品 策马扬鞭创辉煌

2010-06-09 08:22:51 来源: 世铝网

  摘要:眼光有多远,市场就有多大。高瞻远瞩的眼光不仅带领佛山市凯迪龙工业毡制品有限公司(下称"凯迪龙")冲入"中国品牌质量企业","专业、专心、专注"的企业精神,使其更赢得广大客户的高度认可及信赖。凭藉着的生产设备、精湛的生产工艺和尽善尽美的产品,凯迪龙用精诚的服务态度与客户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友好合作双赢关系。该企业是目前中国铝业用毛毡行业中且拥有成套数控生产设备的专业制造商,产品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各地,覆盖东南亚、欧盟等国家及地区。

凯迪龙:别出心裁推新品 策马扬鞭创辉煌

  □文/刘缘鹃

  ◆积聚实力做精品 策马扬鞭创辉煌

  众所周知,的经营理念之于企业,犹如精准的罗盘之于航船,其重要性不言自喻。因此,公司自成立时起,凯迪龙人就一直坚持"专业、专心、专注"的经营理念,从产品研发到生产环节,从销售策略到售后服务,从内部管理到对外联络,凯迪龙人均将"三专"精神紧紧贯彻其中,并取得显著成效。

  不为销量放弃一贯对品质的追求,不为盈利放弃对客户的承诺,这种对待产品专注、对待客户专心的品质,令凯迪龙良好的企业形象在广大客户心中生根发芽,更让客户对凯迪龙产生坚不可摧的信心。同时,也正是如此的经营理念一路助力凯迪龙策马扬鞭,并使其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一马当先,奋勇冲出重围。

  ◆尽善尽美创品质  互信互赢塑服务

  据世铝网记者了解,截至目前,凯迪龙的忠实客户已遍布全国各地,并逐渐在东南亚欧盟等国家及地区。凯迪龙取得如此喜人成绩也是有因可遁的,凯迪龙时刻贯彻"创品质、重服务"的原则,不懈追求产品的尽善尽美。尽善尽美,品质为王。立足市场的凯迪龙,多年来一直坚持走高品质路线,借助的生产设备、精湛的生产工艺、严格的检测手段及优良的产品品质,与客户之间建立起互信、互赢的良性销售体制。

  服务立身,服务制胜。优良的服务是凯迪龙备受客户青睐的又一关键因素。"产品有限,服务"是凯迪龙坚定的服务理念。无论是新客户还是老客户,均能感受到凯迪龙人春天般的服务热情。售前、售中及售后的各个环节都被凯迪龙人赋予了深刻的内涵,客户在踏入凯迪龙的一刹那起,便能深切体验到该企业服务方面的细致与周到。从售前的调研与沟通,到售中的供货与交付,再到售后的指导与反馈,凯迪龙人均注入了"标准化、个人化、人性化"的营销理念。此外,世铝网记者还了解到,凯迪龙人本着"用户"的营销理念,设立了二十四小时服务热情,时间了解客户需求、解决客户问题、接受客户建议。路遥知马力,正是以上的理念与措施,促进了凯迪龙极其稳定客户群的形成。

  ◆匠心推新品  众口交赞获青睐

  目前,凯迪龙受欢迎的拳头产品是新技术无痕系列无缝环型输送带,该产品是凯迪龙专门针对表面要求的客户群而研发。其之处在于耐磨性与柔软性结合在一起。在比同行业产品至少要耐用50%以上的基础上,无痕系列还表现出了同行产品无可比拟的柔软性,这使它在输送过程中不会刮花铝材表面,也不会出现皮带输送过程中的痕迹(即使用者常说的皮带痕)。凯迪龙无痕系列产品不无不透露出其别出心裁的人性化设计,无痕系列产品采用的是双向式技术,不仅仅安装时更加方便,而且也从根本上杜绝了输送带出现问题时如其他供应商般推卸责任所说的"没有按照箭头方向安装"之类不合理藉口现象。凯迪龙产品强调的是优质、高品,其不仅仅是以优质的产品去赢得广大要求客户的好评,更能够以始终坚持自我的品质去征服更多终端客户的青睐。

  此外,还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凯迪龙高温无缝环型输送带已装上一道安全密码--即内藏式"产品防伪标识",有效杜绝其他小厂家假冒本公司产品,确保客户得到的是该企业盛传的原装正品。在保护客户消费权益的同时,也能够保证客户购买的毛毡是优良产品,从而确保了铝材以及设备性能的稳定输出,能生产出更加优质的铝材产品。同时,也能保证客户在发现问题时能有迹可寻,使其基本利益得到保障。

  后记:曾经,在突袭的经济危机中,凯迪龙实现了在逆势中的顺势增长,但是这并不意味着其马不停蹄的脚步就此停歇,未来,凯迪龙还有更加宏伟的目标去实现:入市,加大高新技术研究,深挖科技内涵与潜力,降低产品能耗,实现产品进一步化,创造更多的利润增长点,将企业品牌推向更加广阔的舞台……

(责任编辑:苏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