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面对面  >  正文

生信铝业:做优做强 拟于2015年冲刺IPO

2010-06-05 11:09:28 来源: 世铝网

  世铝网6月4日讯 (记者/文 李丽利)“企业的发展目标是使年产量在3万吨的基础上翻一番。争取到2015年成为铝行业中的上市企业”。安徽生信铝业集团有限公司(下称“生信铝业”)朱经理3日在接受世铝网记者采访时表示。

生信铝业:做优做强 拟于2015年冲刺IPO

  据悉,安徽生信铝业集团有限公司总部设在安徽省宣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宣南路,专业生产门窗铝型材、装饰铝型材、幕墙铝型材、工业铝型材等产品,该企业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

  “科学管理、质量、诚信经营、持续改进” 是生信铝业坚定的发展方针;“您的满意是我们永恒的追求”是生信铝业一贯坚持的服务理念;“服务优质、质量、价格合理” 是生信铝业的品牌优势。安徽生信铝业集团有限公司朱经理在接受世铝网记者采访时表示。

  此外,在谈到如何实现与企业和客户实现互信互赢时,朱经理表示,公司一直致力于“做大、做优、做强”,用的质量品质和优质的服务来获得客户的认可与赞扬。

  后,朱经理信心十足的表示:生信铝业在全体员工的一致努力下,肯定会越做越强。

(责任编辑:l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