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面对面  >  正文

格兰克克拉克公司引领铝挤压设备行业新风向

2010-06-04 16:12:49 来源: 世铝网

  世铝网6月4日讯:(文/世铝网记者 刘缘鹃)近期,北美铝挤压工业设备供应商的引领人--格兰克克拉克公司新研发的SCSExtrude软件系统备受业界关注,SCSExtrude是一个高效软件系统,可以对挤压工艺流程进行编程,建立各单个机器之间的联系,还可以向办公室提供实时信息,是一款当之无愧的解决方案。

格兰克克拉克公司引领铝挤压设备行业新风向

格兰克克拉克:肩负着提高质量的承诺,我们不断地进行技术创新。

  通过格兰克克拉克公司黄经理的介绍,世铝网记者了解到,SCSExtrude软件系统由一个安装在挤压区域的的工业PC工作站操作,系统在Micorsoft Windows环境下操作,制定生产进度,自动加载设备参数和工艺,跟踪和诊断错误,记录生产及停机时间等数据,该系统排除了人工干预,将人为操作事故减到少。

  此外,SCSExtrude软件系统将执行所有生产计划,挤压系统的全部设备控制加工流程均被设置与加工订单要求一样,由一台设备操作台到另一台设备操作台,一道工序跟着一道工序的自动加工生产。该系统把收集的所有生产数据(每根柱棒详情、柱棒温度、热剪长度、毛净重等)进行储存,以便跟踪整个生产过程,方便内部查阅。 SCSExtrude软件系统可提供挤压线全程的监控、故障诊断和停机修复。软件系统能发现并诊断问题,示屏图形可显示错误部分及所在位置,然后建议修改调整。而且该软件还有预警功能,许多会引起停机的状况预先可以得到纠正。

  格兰克克拉克创建于1947年,是北美铝挤压工业设备供应商的引领人,美国铝挤压委员会的成员,1954年率先提出直燃式火焰冲击铝棒加热炉。同时,笔者还获悉,格兰克克拉克的加热炉至今仍是加热柱棒快、有效的铝棒加热炉,是目前获得ISO-9001认证的铝挤压设备制造商。

(责任编辑:苏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