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面对面  >  正文

信元铝门窗机械制造公司:勇于创新树形象 精益求精创品牌

2010-03-25 18:04:34 来源: 世铝网

  ——世铝网记者访中山市信元铝门窗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记者/刘倩 文/王蕾

  序幕篇

  中山市信元铝门窗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座落于广东省中山市,是一家集铝门窗机械、铝幕墙机械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技术型企业,公司经过几年的发展,其产品已经销往全国各地,深受客户的好评。

  信元公司自成立以来,以振兴中国铝质加工机械为己任,以制造和销售的铝质加工机械为目标,不断创新,精益求精。陆续开发并生产出性能的铝质加工机械,其中五轴数控双头锯、数控弯弧机、数字调节组角机填补了国内空白,其产品性能已接近国外同类产品发展水平。

  访问篇

  2010年第十六届全国铝门窗幕墙行业年会暨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上,世铝网记者采访了中山市信元铝门窗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的董事总经理杨后玉先生。

  记者:杨总您好。首先请您介绍一下贵公司的发展状况好吗?

  杨总:好的。信元公司在各界人士的关心和支持下,通过自身的不断努力,实力大大提升。公司的产品质量可与国外相关企业产品相媲美,其中有些产品甚至超过国外同类产品的水平。取得这些成就不仅要感谢我们员工的努力,还要感谢行业同仁及广大顾客对我们的鼓励与支持,同时感谢广大媒体对本公司的大力宣传。

  记者:在新年开始的时候,温总理提出企业经济发展模式的转变,即经济发展转型问题,您认为企业面临这样问题的原因是什么?

  杨总:企业经济发展模式的转变是企业在未来发展的需要。2008年开始年的全球性金融危机,对整个中国市场的冲击力相对来说不是很大,中国的房地产产业仍迅速升温,建材和相关设备的需求量从去年年底开始基本上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近两年来,通过国内相关企业不懈努力与创新,国外的产品很多已经从相关行业中淡出,这与国内产品在性能及质量上精益求精,能紧跟时代发展步伐,并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号召--建设资源节约型社会密不可分。我们的经营理念是"克勤、克俭",我们希望与社会同仁一起分享企业发展的经验。

  记者:您认为作为一个企业应该承担起怎样的社会责任?

  杨总:作为一个企业,盈利的同时,应想到让利润应取之社会,用之社会。对个人来说,无论是扶贫,还是科技创新,通过自身的努力,给人生留下一段美好的记忆,在有限的生命里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来推动社会和谐发展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

  记者:在2010年贵企业的发展目标是什么?

  杨总:从2009年开始,我们就制订了一个发展企划案,在未来5年的时间内发展成为拥有产品、品质、服务的企业。使消费者满意,做出更好的产品,提供更周到的服务,做到让顾客放心、安心和开心。

  记者:非常感谢杨总在百忙之中接受世铝网的采访,预祝信元机械在此次博览会中取得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苏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