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面对面  >  正文

济南新五岳机器厂——门窗幕墙制造行业的精英

2010-03-18 18:02:35 来源: 世铝网

  ■记者/刘倩 文/王蕾

  济南新五岳机器厂是中国建筑门窗幕墙设计研究所一家铝门窗设备研发基地和定点生产企业、同时也是山东省建设机械协会理事单位、山东省建设机械行业企业、门窗加工设备行业五强企业、河北省建设机械协会建筑门窗幕墙专业委员会理事单位、浙江省建筑装饰行业协会会员单位。

  公司致力于中国建筑门窗市场的发展需求,该厂主要生产高档铝门窗加工设备生产线,塑料门窗加工设备生产线。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企业自成立以来,凭借其强大的科研开发能力,的企业管理模式,精干的职工队伍,不断发展壮大。本着"诚实守信"的企业经营理念和艰苦创业的精神,逐步形成了一支兢兢业业、精诚合作的职工队伍。该厂下设铝门窗设备制造部,塑窗设备制造部。研制开发出两大系列五十多种产品,能够满足不同层次用户的投资需求。

  在2010年第十六届全国铝门窗幕墙行业年会暨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上,世铝网记者采访了济南新五岳机器厂的山东区域主管经理杨明顺先生,以下是采访实录。

  记者:您好,杨经理,首先请您给我们介绍一下企业背景。

  杨经理:山东新五岳机器厂是一家致力于铝门窗及木窗加工设备的生产制造商,企业自2001建厂至今,凭借强大的发展劲头,精湛的管理队伍,本着诚实守信的企业经营管理理念,取得了"东省铝门窗行业五强企业"、"山东省建设行业基础协会企业"等一系列荣誉。新五岳产品目前已行销往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并进军东南亚,中亚市场。目前新五岳针对铝门窗木窗事业迅速发展的形势,成功地研发出铝型材数控双头切割锯等一系列产品,在此我们欢迎广大新老客户来企业参观、考察,同时,新五岳愿意与业内人士一起精诚发展,共创辉煌。谢谢!

  记者:谢谢您,相信贵公司会在发展中会越来越好。我们在现场可以看到这边有一台设备机械,您能给我们做一下介绍吗?

  杨经理:您现在看到的这台机械是铝型材数控双头数控切割锯,它非常,采用了的数控系统,能够满足铝门窗及幕墙型材料的多方位切割等优势。

  记者:那么在2010年贵企业有什么发展方向和目标?

  杨经理:2009年虽然有经济危机的影响,并给相关产业的发展带来了的困难,但我企业通过自身的不懈努力依然取得了长足的发展。2010年一年中我们会按照年初制定的发展计划进行工作--努力做出更的铝门窗及铝门窗加工设备,以回馈广大新老客户对我们的厚爱。

  记者:好的,谢谢您接受我的采访,祝愿贵公司在新的一年不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