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面对面  >  正文

世铝网访济南德高机器有限公司实录

2010-03-18 17:59:58 来源: 世铝网

  ■记者/刘倩 文/王蕾

  ◆企业简介

  济南德高机器有限公司是专门从事高档铝合金门窗及幕墙设备研发、制造和销售的公司。公司由多年从事门窗行业技术工作的人士与行业科班出身并数年从事行业服务的业务专员共同创立。"更好地服务于行业"是企业的初衷。"做好企业,更好的服务于行业,回报社会"是企业的宗旨。

  公司率先在业内实现铝窗计算机集成制造系统(CIMS),实现了门窗制造过程中从设计、生产、到物资管理等全过程的数据共享,从而为用户降低成本提供参考,这提升了企业在市场的竞争力。目前,公司还提供数十种高档铝窗及幕墙制作设备,并不断有新产品推出市场。

  ◆采访实录

  在2010年第十六届全国铝门窗幕墙行业年会暨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上,世铝网记者采访了德高机器有限公司的销售部经理陈殿波先生。

  记者:陈经理您好,首先请您为我们介绍一下贵公司的企业背景。

  陈经理:济南德高机械公司是专业生产铝合金门窗及幕墙设备研发、制造、及销售的企业。主要给国内大中型模具企业以及幕墙企业做服务。

  记者:在现场可以看到有很多加工设备,请您给我们介绍一下好吗?

  陈经理:现场这个设备是我们的主打产品是集成数控切割锯,其核心是一个管理系统,通过软件以及硬件的配合能够完成相关的任务。同时能够及时地下载和传输数据,还可以多角度切割。这是数控角码自动切割锯,该机主要用于铝门窗角码型材下料设备,也可用于塑料型材的切割下料。

  记者:这两天的参展效果怎么样? 

  陈经理:效果很好,来参观的客户很多,可以说达到了参展的目的和预期效果。

  记者:在2010年公司在市场开拓方面有什么目标和计划?

  陈经理:2010年主要实施公司在年初制定的计划,参加一系列的展销会,在相关行业的杂志和网站上推广我厂的产品。

  记者:好的,谢谢您接受我的采访,祝公司在发展的道路上不断前进。

(责任编辑:苏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