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面对面  >  正文

广亚铝业:新年新跨越 勇做行业人

2010-03-18 17:41:52 来源: 世铝网

   □记者/刘倩 文/刘金晶

     广亚铝材,实力构筑未来!广亚铝业展台前树立的标语夺人眼球。只见其展台前人头攒动,前来咨询产品的客户络绎不绝。世铝网记者现场采访了广亚铝业销售部副总经理孔炽通先生。

  孔先生对记者表示,广亚铝业历经十多年的发展,在人才、管理、产品及服务方面日臻成熟。目前年产能已达八万多吨。对大多数企业而言,2010年是企业转型及高速发展的关键年度,广亚铝业亦会紧抓这个难得的机遇,让企业跨出崭新的一步,迈上稳步发展快车道。

  据世铝网记者了解,广亚铝业目前正积极筹备企业上市,发展自身实力,把产能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在做好国内市场的同时,积极开拓国外市场,做名副其实的行业者。

广亚铝业:新年新跨越 勇做行业人

  在谈到2008年底所遭遇的经济危机时,孔先生表示,2008年的经济危机对各企业均造成了不同程度的影响,但因积极采取应对措施,广亚铝业2009年总销售额较2008年有增长,虽然美国市场份额下滑,但澳洲、南美洲及欧洲等地区的营业额均呈小幅上升,总额趋于稳定。

  站在2010年岁首,展望新一年,孔副总异常自信的表示,2010,广亚人会积极开拓门窗市场,实现产业结构的全面调整,以更优质的产品和优良的服务来回馈国内外客户。

(责任编辑:Ci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