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面对面  >  正文

罗普斯金:品质 引领风尚

2010-11-28 17:06:22 来源: 世铝网

■记者/刘倩 文/李丽利

  苏州罗普斯金铝业股份有限公司是台湾罗普斯金集团于1993年在苏州投资的专业生产、加工、安装、经营铝型材的中外合资企业。公司占地面积33万平方米,在职员工千余人,其中门窗设计研发工程师及专业技术人员285人。企业实行ERP管理、ISO9001、ISO14001体系认证,是目前中国铝合金生产行业中,开发种类多、产品范围广、规模和实力的专业性大型企业。

  以“罗普斯金" "LPSK" "勇”商标注册的系列铝门窗产品不仅在市场上享有良好的声誉,更是罗普斯金集团数十年致力于铝合金型材研究开发的结晶,多年来荣获国家七百多项专利。公司开发出的一系列气密性、水密性、隔音性和节能性俱佳的高品质高强度铝窗,是同类产品中的佼佼者。目前已全面上市的节能珐琅推拉气密窗、节能珐琅平开气密窗、珐琅百页窗、珐琅采光罩、幕墙、珐琅防盗门系列以及珐琅穿梭管安全窗系列已深受广大用户的青睐,也赢得专家的一致好评和肯定。

  在展会现场,世铝网记者了解到,罗普斯金铝业股份有限公司根据市场需求推出了一系列节能环保型百叶窗、防盗门等。比如8088型节能推拉气密窗:具有84mm外框宽,采用双边包覆式设计;斜面式防水设计、推拉导轨设计解决存水问题;采用优质的PVC胶条和毛刷胶条,具有较高的气密性;烧注式复合节能器材,耐老化、耐腐蚀。在此基础上,公司今年又新推出了8098型节能推拉气密窗。据接受采访的张先生说,这种气密窗属于8088型的升级版,在8088的基础上经过进一步的优化设计,更节能、更美观、更实用。张先生还向记者介绍了公司的新科研成果——5200型中轴旋转式气密窗,这种气密窗一改传统的推拉式设计,把旋转装置设在窗体的中轴位置,设计新颖美观,隔音、隔热功能也有很大提高,更加实用。

  罗普斯金公司生产的多功能百叶窗、防盗门,根据铝材质的特点采用人性化设计,上市之后赢得了广大用户的好评,很快地占有了市场。张先生还向记者提到,罗普斯金的产品的定位为中高档,所以产品研发和生产的各个环节都严格遵循国家门窗标准,并且根据市场需求不断创新,所以深受客户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