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面对面  >  正文

广东大明铝合金型材有限公司:质量是企业的生命

2010-03-17 16:43:38 来源: 世铝网

  □记者/刘倩 文/任文娟

  大明铝材始建于1985年,占地面积7万平方米,是国家建设部定点生产企业,全国的专业生产建筑铝型材、工业铝型材的大型企业之一,拥有多条从660吨到3600吨不同型号的挤压生产线、具有现代化技术的表面处理生产线、美国诺信粉末喷涂生产线、进口隔热型材生产线以及采用日本技术的电泳生产线。主导产品有阳极氧化、电泳涂漆、粉末喷涂、隔热型材、工业型材等200多个系列,5000多种规格,年生产能力25000吨以上。

  大明铝材曾获得“广东省”、“幕墙专家”、“25年专业生产经验”、“国家”等称号,在铝合金铝业行业处于地位。在2010全国铝门窗幕墙行业年会上,大明铝材的业务经理黄国财先生,接受了世铝网的采访,为记者介绍了大明铝材公司的基本情况及展出的特色铝材产品。

  据黄经理介绍,公司主要业务在门窗,幕墙方面。在展会上,黄经理向记者介绍了公司的一系列产品,如变压器型材、CPU散热器、幕墙产品等。黄经理特别介绍了一款幕墙产品,并称该产品为公司明星产品之一,自推出以来广受客户好评,并被广泛应用于国内多个大型项目。

  黄经理称,质量是企业的生命、,因此,大明铝材一直把产品质量放在位。生产高质量的产品及具有良好的信誉是企业取得成功的先决条件,而产品质量更是企业素质的终体现,大明的发展历程始终贯穿着这一个主题。大明铝材一直坚持从原材料到配套材料都采用优质材料,并购置了一批的检测设备,使材料及产品的所有性能指标均能在公司内完成检测,确保产品质量得到有效的监控。同时建立完善的体系,取得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及GB/T 5237.1 - 5237.5-2000产品质量认证。

  此外,黄经理自豪地告诉世铝网记者,大明铝材大的优势在于优质的产品质量和新产品的研发。大明铝材的产品以中高档为主,但价格适中,因此,产品的销售网络已经遍及到香港,澳门等全国各地,并远销到美国、澳大利亚等国家和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