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面对面  >  正文

高登铝业:生机盎然 朝气蓬勃 高瞻远瞩 登峰造材

2010-03-16 17:04:12 来源: 世铝网

  □记者/刘倩 文/任文娟

  广东高登铝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9月,是一家专业生产建筑铝型材、工业型材的大型民营企业。该企业位于广东省肇庆市四会南江工业园,总投资达2亿多元人民币,花园式厂区总面积达21多万平方米,建筑面积达12多万平方米。企业现有员工1700余人,其中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200多人。上的铝型材生产线,的科学管理模式,完善的营销体系和高素质的营销队伍,使高登成为建筑铝合金型材和工业铝合金型材的行业领头羊。

  公司生产的产品主要有“三大类”-----各种工业型材、建筑型材、铝幕墙板;“九大宗”----阳极氧化型材、电泳涂装型材、粉末喷涂型材、氟碳喷涂型材、木纹型材、抛光型材、拉丝型材幕墙铝单板和金属天花。目前,“高登”铝材已全国,远销东南亚、欧洲、中东、北美等地。高登铝业严格执行GB/T5237-2000,并通过ISO9001:2000 质量体系认证和产品质量认证,同时取得方圆认证的合格标志,先后获国家建设部工程建设标准协会授予“工程建设推荐产品”、国家技术监督情报协会评审为“质量过硬放心信誉品牌”,并入选“名优产品”等。

                                                                高登铝业:生机盎然 朝气蓬勃 高瞻远瞩 登峰造材

  在展会上,高登铝业总经理高振中先生,为世铝网记者详细介绍了公司logo的含义。GD代表“高登”,而“高登”来自总经理的名字高立登,象征着公司步步高登,不断壮大。同时,也代表“广东”,暗示高登为广东知名品牌。GD外围的YX,象征“永兴”,即永兴铝材厂,意即高登出自永兴。GD位于中心,暗示以高登为核心,推广新品牌。Logo以绿色、黄色为主要色调,象征生机、生气。整个logo形象的展示了高登的企业文化,代表了一个朝气蓬勃,不断发展的高登铝业。

  在采访中,高总经理特别强调了一个企业的社会责任。另外,他表示,在铝行业,两个对企业发展的关键因素就是:质量,交货期。他承诺,高登将会以好的产品质量,快的交货期,满足国内外客户的需求。

  高登铝业以“永续经营”为宗旨,以分享成果为动力,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科学发展为出路,充分开发和合理利用资源,持续不断地改进。高登铝材,高瞻远瞩,登峰造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