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会展活动  >  正文

旭格中国亮相青岛门窗幕墙展

2009-12-31 08:25:12 来源: 世铝网

  世铝网讯 中国北方第二门窗幕墙展--第五届中国(青岛)门窗幕墙及相关设备展览会于2009年10月27日-29日在青岛会展中心举行。

  青岛门窗幕墙展历经5年精心打造,已成长为中国门窗幕墙行业极具影响力的品牌专业展会,以现场成交额大、专业观众质量高、参展效果优异、展会服务专业成为建材企业推广品牌、提升形象、达成合作的平台,更赢得了青岛市建材类展会的运作权。

 

  据世铝网获悉,本次博览会的一大亮点,就是与建设部科技发展促进中心、建筑节能中心、青岛市建委主办的青岛建筑节能博览会(中国建筑节能专业展)联袂,对整个建筑、建材产业链群进行更完整的展示,共同打造更具规模和影响力的化合作交流平台。来自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600余采购商前来参会。

  旭格中国助力两大合作伙伴参加本次展会,他们是青岛高科园鑫山幕墙门窗工程有限公司和青岛腾龙铝业有限公司。作为该展会的主要参展商,两家公司借助各180平米的展位成为了整个展会的中心和焦点。在总共360平米的展位中展示了旭格在中国市场乃至市场中的产品,其中包括AWS 65 BS 平开内倾窗,AWS 60 平齐式外开窗,AWS 60 Tiptronic 内开内倾窗,AWS 65 Tiptronic 外开窗,ADS 65 全隐式合页外开门,ADS 60 门连窗,AWS 60 双扇PASK,RS65 avantec 内开内倒窗外装电动Veltrup 遮阳百叶,FW50+AWS102 塞窗。

  除了展品支持外,旭格中国还为两家合作伙伴提供了企业形象、市场推广活动的组织安排等方面的全面支持。为重要的是,展会期间,旭格中国总经理Michael Zhang先生亲自率领旭格中国的包括中高层管理人员在内的强阵容助阵建博会,为合作伙伴提供了强大的人员和技术支持,他们是技术部总监孙德岩先生、北区销售总监刘嘉博先生以及培训经理朱伟林先生和市场部经理谢敬军先生。他们为现场来宾和业内人士介绍了旭格的新系统,从专业技术和实际应用等方面介绍了旭格门窗幕墙系统在节能环保、设计、安全性和建筑自动化方面的优势。他们的精彩介绍获得了来宾和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使对旭格产品的宣传和推广达到了更高水平和佳效果。

  随着经济的回暖,本届青岛门窗幕墙展的规模和参展人数较之上届大幅提高。青岛腾龙和青岛鑫山幕墙凭借着出众的展台形象和高品质的旭格展品吸引了到场开发商的关注。现场,十余家山东省知名项目开发商被展台所吸引,纷纷与青岛腾龙和鑫山幕墙表达了合作意向。

  旭格中国在本次青岛门窗幕墙展的精彩亮相为加强旭格企业形象、推广旭格理念和高品质产品添加了精彩的一笔。2010年,旭格中国计划加大在山东市场的推广力度,我们相信,山东省未来将成为北方区的主要目标市场,潜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