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会展活动  >  正文

北京神雾集团:倡导节能减排新技术 勇做行业带头人

2009-11-17 17:54:52 来源: 世铝网

  

      (记者/文:刘金晶 )

  第三届中国铝业展览会于11月12日在北京展览馆盛大召开,展会期间,世铝网记者采访到北京神雾集团工业炉设计部主任卢江平先生。

  北京神雾集团成立于1999年,经过多年的发展,目前已拥有北京华福工程有限公司、江苏省冶金设计院有限公司、湖北神雾热能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博立发高温材料有限公司等多个子公司。发展期间,神雾集团荣获多项荣誉,例如,2004至2008年度会员单位;2008中国节能服务产业明星企业;中关村20周年突出贡献企业;中关村20周年突出贡献个人等。

  主推节能减排技术 广获好评

  卢主任表示,北京神雾集团主推节能减排技术,且具备大规模技术研发团队。记者了解到,此项技术广获好评,并获得了国家相关人的关注及肯定。

  卢主任还表示,近年来,神雾集团的业绩在有色金属行业突飞猛进,旗下设备节能率达40%,开创了节能新面貌,为客户及整个行业彰显神雾新面貌。

  设立研发中心  实时跟踪技术

  据了解,神雾集团拥有自己独立的设计研究院、设计中心及实验室。其实验室包括:工业炉燃烧实验室、物理实验室、化学实验室及锅炉实验室等。旨在实时跟踪全球的节能减排技术,引领技术潮流,勇做行业先锋。

  直面研发困难 全面贯彻公司信念 谋求发展

  卢主任表示,研发团队在开发新技术的过程中,各个方面的困难接踵而至。但神雾人坚决贯彻公司理念,寻求点滴进步,经过多次反复试验,终克服重重难关。为广大客户呈现出及时的产品。

  展会似东风  彰显市场回暖气息

  随着2008年底经济危机席卷全球,客户对产品要求更为严格,节能减排技术得到广大认可。当被问及参与本次展会情况时,卢主任表示,此次展会组织专业,给各企业均给与很大帮助。虽时值严寒,但客户热情尤为明显,彰显了市场回暖新气息。

  神雾集团,勇于突破,期待与众企业共赢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