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会展活动  >  正文

国鑫铝业:军工铝材企业 亮相中国铝工业60年成就展

2009-11-17 17:20:28 来源: 世铝网

  

       世铝网记者/刘金晶 文/徐晓燕

  2009年11月14日,世铝网一行应邀赴京参加中国铝工业60年成就展,在会展现场,世铝网记者有幸采访到青海国鑫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杜海涛先生,杜先生向世铝网记者介绍了青海西北铝合金材料集团的详细情况。

  据介绍,青海西北铝合金材料集团直属铝加工企业包括青海金益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及青海国鑫铝业股份有限公司。青海国鑫则以生产军工型材为主,面向高质量、高标准的军工及航空行业;而青海金益铝业主要从事门窗及建筑型材,主要面向家居建筑行业。

  金益铝业:注重人文 强调人性化体验

  天地之间,精彩无处不在,人生,何不笑傲豪迈,在钢筋水泥的丛林中灰色成为压抑人们心绪的情结,但人们自有心比天高的志趣,金益铝业网站如是写到,这充分体现了金益铝业注重人文,强调人性化体验的经营理念。

  金益铝型材,正视自己在建筑中实效与装饰兼备的重要地位,以妆点时尚空间为己任,以呵护人、愉悦人为职责,以演绎精彩生活为高目标。

  青海国鑫:翱翔在高空的雄鹰

  依托青海省丰富的资源优势,凭借国鑫铝业的技术装备优势,青海国鑫铝业公司已然成为远负盛名的、现代化铝生产企业。

  有多辽阔,心灵就有多辽阔。

  面对金融危机的挑战,国鑫铝业毅然关闭国外市场,对内提升产品质量,对外紧抓国内军工及大型工业订单,其自主研发的铝生产项目课题更是频频获得国家专利,虽是寒冬,但国鑫铝业却是硕果累累,此次参加中国铝工业60年成就展,国鑫铝业以其取得的成就为中国铝工业60年呈现了一份举足轻重的贺礼。

大家还关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