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面对面  >  正文

明泰铝业:中国民营铝加工企业一枝奇葩

2009-11-04 09:28:34 来源: 世铝网

  文/刘缘鹃

  2009年10月29日,世铝网CEO梁殿选先生率世铝网记者一行对河南明泰铝业有限公司进行访问。双方就目前中国铝行业形势及发展前景进行了友好探讨交流。

  河南明泰铝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首先代表公司对世铝网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明泰铝业公司目前的基本发展情况。

明泰铝业:中国民营铝加工企业一枝奇葩

  河南明泰铝业股份有限公司位于郑州巩义市回郭镇工业园区,主要从事铝深加工,生产铝板带箔材。公司目前拥有10条连铸连轧生产线、6条冷轧生产线、8条箔轧生产线、拉弯矫直清洗机列、飞剪机列、分切机、厚箔剪、纵剪等健全的设备系列,的装备体系为公司开拓海外市场定了坚实的基础。记者获悉,明泰公司自行设计建造的国内首条(1+4)热连轧生产线的投入生产,使公司的年加工能力逾25万吨。目前,明泰铝业月产量已经达到20000余吨,每月出口量达到3500余吨。

  记者获悉,受去年下半年全球经济衰退的影响,需求萎靡不振,铝价持续下跌,诸多企业都受到不定程度的影响。明泰铝业依靠民企高效率运营及灵活性,在铝行业严峻的"寒冬"中战胜了挑战,目前已步入稳定发展快车道。

明泰铝业:中国民营铝加工企业一枝奇葩

  世铝网记者发现,多年来,明泰铝业一直奉行"团结、拼搏、求实、创新"的企业精神,其中,"创新"即争创、敢为人先的精神气魄,是明泰铝业的动力之源,效益之本。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巩义市回郭镇铝加工产业集群作为一个100亿元以上产业集群,河南省明泰铝业有限公司始终走在产业前列。今年4月份,明泰铝业被认定为河南省重点产业集群示范企业。同时,河南明泰铝业股份有限公司还获得“河南省民营企业”、“ 河南省民营科技企业50强”、“单位”等称号。

  “功勋企业 再创辉煌”,作为中国民营铝企的一枝奇葩,明泰铝业不断谱写着新的辉煌篇章,新起点开创新局面,明泰铝业充分发挥了其经营优势,大力发展高新产品研制,全力打造铝加工业的者,正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崭新的姿态步入新的时代。

 

(责任编辑:Ci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