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面对面  >  正文

万达铝业有限公司——敢为人先 拓宽市场

2010-02-23 09:41:26 来源: 世铝网

  文/王颖

   河南万达铝业有限公司,地处河南巩义民营科技园区,拥有全国宽的热轧机生产线,被誉为回郭镇企业的中流砥柱,他在生产力及科研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吸引了我们的注意。

万达铝业有限公司——敢为人先  拓宽市场

  10月28日,世铝网记者一行来到位于河南巩义的万达铝业有限公司,深入了解其生产运营状况。在与万达铝业张部长的交谈中,记者深刻感受到了万达生产经营的实力以及面对金融危机的自信与从容,这与其善抓机遇、勇于创新、敢为人先、锐意进取的经营理念是分不开的。

  因为金融危机已过,国内铝行业大环境趋暖。张部长表示,河南万达铝业的订货情况已经稳定。生产情况不错,其中,冷轧生产线月产可达到12000吨,中厚板年产量可达到15000吨,但是价格较以前低,且铝价受上的影响较大,所以还没有恢复到去年的水平。其实,虽然金融危机给铝企带来了诸多挑战,但在市场经济的大条件下,竞争力不强的铝企被市场淘汰,金融呼啸帮助品牌企业实现了较大增长。

万达铝业有限公司——敢为人先  拓宽市场

  张部长还表示,现如今国内铝利润不大,已经确定了向产品市场发展的方向,并且希望通过与世铝网合作,开拓贸易发展新渠道。在我们的交谈过程中,张部长还专门提及到世铝网的站,希望了解更多方面的信息,足以说明张部长向国外市场进军的决心和信心。

  万达铝业有限公司的大门口镶嵌着“伟大的光明,灿烂的希望”几个大字,鲜明的彰显着万达铝业的精神,他们是用实际行动来完成这一光荣的使命,近期的1+2热连轧生产线顺利达产,亲力亲为做自己的品牌,拓宽外贸市场,坚定的信念铸就光荣的未来,希望万达铝业的明天更灿烂!

(责任编辑:Ci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