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面对面  >  正文

鑫泰铝业:创新为首 敢于竞争 质量 勇于突破

2010-02-23 09:16:05 来源: 世铝网

  文/刘金晶

  2009年10月28日上午,世铝网记者一行来到河南省巩义市回郭镇,走访了当地名企---河南鑫泰铝业,鑫泰铝业邵昌锋经理热情接待了记者一行,向记者介绍了鑫泰铝业欣欣向荣的景象。

鑫泰铝业:创新为首 敢于竞争 质量 勇于突破

  市场回暖 合同订单接踵而至

  在采访中,邵经理表示,各大企业在去年经济危机中均受到影响,但部分铝厂目前已全面复苏。从今年三月开始,鑫泰合同订单量明显增多,产量恢复较快。

  邵经理表示,由于订单量趋多,员工工作量加大,以致十一长假期间部分员工仍在职生产,他们的尽职奉献精神,可谓是鑫泰人的骄傲。此外,市场回暖如此之快,员工们也算是虽忙尤乐。

鑫泰铝业:创新为首 敢于竞争 质量 勇于突破

  彩色涂装线上马 喜迎热轧投产

  记者了解到,鑫泰生产线目前处于高负荷生产状态,自一条热轧新上线以来,生产效率大幅提高,产品结构延伸3系和5系。新上马的一条彩色涂装线,为鑫泰发展注入了新的力量。鑫泰人勇于开拓创新,全面拓宽供应市场,提升了企业竞争力。邵经理还表示,鑫泰在加大产品生产量的同时,对产品质量严格把关,坚决做到量大而质优,树立品牌优势。

鑫泰铝业:创新为首 敢于竞争 质量 勇于突破

  尽心尽力 尽职尽责 全心全意为铝行业发展而努力

  本次采访中,邵经理还谈到,铝行业的发展离不开各个企业的努力,在此关键时期,所有铝行业人士应竭尽全力,为铝行业贡献力量。鑫泰在做好自己的同时,也希望携手世铝网,与各大铝企共赢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