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会展活动  >  正文

2010年第十二届上海机床展招商工作已全面启动

2009-10-14 16:49:29 来源: 世铝网

  世铝网讯:目前,2010年第十二届上海机床展招商工作已全面启动,展位预订异常火热。

  据悉,近日来业界新老朋友频繁来电来函,详细询问2010年的展会情况。这是继今年7月15-18日第十一届上海机床展现场火热预定之后,出现的新一轮火爆场面。确认展位面积,分区规划,合同签订……十二届上海机床展组委会同仁忙碌的身影不时映现。

  伴随着产业和政策的东风,立足于为机床行业搭建高效的规模化贸易平台。第十二届上海机床展(东博机床展)再次整装出发, 2010年7月15-18日,将隆重亮相于上海新博览中心,新一届的展会规划100,000平方米,展品涵盖机床领域包括:金切机床、金属成型机床、检测和测量、机床零部件及辅助设备、制造单元/系统及自动化设备等完整的产业链。

  较之往届,新的招展规划突显两大新亮点:

  更专业更合理的展品分区。2010第十二届上海机床展计划将100,000平方米展厅按照:金切机床、功能部件及配件、锻压激光钣金、刀具测量仪专馆来细致规划,力求为买家提供一个更便捷和有目的性的参观思路,为展商带来更多专业对口的买家。

  更具实效的贸易平台。借助与上海周边制造业基地的紧密合作,2010年第十二届上海机床展,会为展商提供更丰富的贸易机会,新的规划将打破原有展会的局限,通过组织大型项目的招投标会等活动,让参展商能获得更具规模优势的采购机会。

  此外,当前预订展位,您将获得更多超值服务:1、月发行量50,000份,直达专业买家的《东博报》为您开辟专版,大力宣传企业的新产品、新技术、经营理念,为您提升企业品牌形象;2、通过与东博展合作的200多家海内外专业媒体及东博展庞大的数据库系统为企业做的产品信息发布,精准寻求全球买家。3、日点击量8,000的东博网在相关栏目进行、多角度宣传,帮助企业快速进入网络快车道。

  上海机床展成功的背后不仅有"东博人"的努力,更有所有参展商的扶植和造就,2010年上海机床展将走完一个轮回,在新的起点上,让我们再一次共同展望,共同成就!

  相关阅读:船舶工业与机床行业和谐共舞

  世铝网讯:在过去几年中,中国船舶工业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在船舶市场中的地位越来越重要。尤其是2008年,中国船舶工业不仅在造船完工量、年底手持船舶订单上取得举世瞩目的成就,而且在经济规模、经济效益、自主研制等方面也取得了突破性进展。

  在创新方面,高新技术船舶和海洋工程装备研发建造取得新突破:建造的大型液化天然气船、万箱级集装箱船顺利交付;开工建造了国内座3000米深水半潜式钻井平台;16万/20万立方米级液化天然气船、自主品牌中速柴油机等重点科研项目工作取得新进展。

  应该说,船舶工业所取得的巨大发展成就与机床行业近年来又好又快的发展息息相关,两者相辅相成。

  国内机床业提供加工支持

  作为"制器之器"的工业母机,国内机床行业已经为船舶工业企业特别是船用设备生产企业提供了种类多、技术精、性能高的机床设备,为提高船舶工业的整体生产能力和生产效率提供了有力支持。

  在船舶工业领域,船用柴油机的重要部件如曲轴、机体、缸盖、连杆和凸轮轴五大件的加工,大型船用螺旋桨、舵叶、舵杆、起重机、锚铰机、分离机等船用配套产品的加工制造,都需要各类镗铣床等机床设备。

  目前,中国机床行业已能满足船舶工业所需的绝大部分机床设备,且设备的高科技含量不断提高。其中,数控车床、车铣加工中心、卧式加工中心、立式磨床、数控铣镗床、滚齿机等设备,本土机床企业均能提供。

  济南二机床集团研制成功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国内首台机械式五轴联动数控机床,该装备可以提高工件被加工面的精度和光洁度,减少甚至取消后续的手工修磨等工作,适用于螺旋桨加工。

  哈尔滨量具刃具集团制造成功中国首台具水平的并联机床,这种机床组成的生产线可以大幅减少机床台数,提高加工质量和可靠性,适用于船舶等大型复杂零件的自由曲面加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