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会展活动  >  正文

宝钢彩钢倾情参与——2010全国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

2009-09-18 09:04:16 来源: 世铝网

  知名企业宝钢彩钢集团旗下亚泽太阳能金属屋面工程有限公司正式签约第十六届全国铝门窗幕墙行业年会暨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简称“博览会”),博览会是由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主办,广州城博展览有限公司承办,2010年03月10日-12日到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举行。

  截至到9月15日,组委会已经接受了来自行业内企业逾240家参展企业报名,预定展位1100余个。

  夏热冬暖地区建筑节能的重要方式之一--建筑遮阳,正日益受到各方面的高度重视与关注。建筑节能已经成为政府验收建筑物的硬性指标。随着市场经济的发展,建筑节能是我国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迫切需要,因此,组委会特别增设遮阳、光伏节能主题展区,旨在为绿色建筑行业供需双方提供更好的商贸服务。

  博览会凭借15年在行业内积累的丰富资源与口碑,新主题得到了业内企业的高度重视。亚泽金属屋顶有限公司成功运做了国家体育馆,深圳园林花卉博览园,山东力诺科技园等多个并网光伏项目。太阳能光伏建筑一体化的市场化热潮将在这里吹响号角,信义、金刚、格兰特、台玻、贵航等实力派企业亦将精彩展出,中国太阳能光伏应用技术广泛应用在建筑幕墙工程上将指日可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