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会展活动  >  正文

上海将于10月举办亚洲大汽车工业商贸展

2009-06-16 09:16:26 来源: 世铝网

  作为亚洲大的汽车工业商贸展,全球第二大Automechanika品牌展,第五届Automechanika Shanghai将于12月9日-11日在上海新博览中心举办。该展会由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和中国汽车工业合作总公司共同主办。

  展会的展品类别与全球各地举办的Automechanika品牌展保持一致,涵盖汽车零配件和售后产品的方方面面。具体分为部件及组件、配件及改装、维修及保养、IT及管理、加油站及汽车清洗等类别。

  2008年展会共设八个展馆,参展商总数创记录地达到1982家,分别来自23个国家及地区,展出总面积达9.2万平方米。为期三天的展会共吸引来自104个国家及地区的30845名专业买家,其中半数买家拥有采购决策权。参展商和买家的增长幅度分别为59%和41%。

  今年展会的展出面积将接近10万平方米。截至目前为止,70%的展位已被确认。以国家展团形式参与今年展会的目前有德国、新加坡、英国和美国。德国展团由德国联邦经济技术部和德国展览业协会(AUMA)赞助。新加坡中小企业协会在获得新加坡企业发展局的批准后,牵头组织了新加坡展团。英国和美国展团则分别获得了英国汽车制造商与贸易商协会和美国商务部的支持。

  今年初,国务院颁布了一项名为“汽车工业调整和振兴”的计划。该计划包括为本地汽车工业减免税收、促进汽车消费、为农民提供50亿人民币(7.3亿美元)补贴用于升级农业用车等多项措施。在今后3年内,政府将提供100亿人民币(14.6亿美元),用于帮助汽车制造商升级技术和开发新能源汽车。中国汽车制造业协会预计,2009年中国汽车销售总量将达到1020万辆,增幅将接近9%,中国将继而成为全球大的汽车市场。

(责任编辑:晓忠)
大家还关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