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会展活动  >  正文

2008中国铝工业展5月在广州举行

2008-10-09 16:50:28 来源: 世铝网

  从中国铝工业展览会组委会获悉,将于5月28日在广州开幕的2008年中国铝工业展览会在性、专业性方面得到加强,全球26个国家的300余家展商将参展,其中包括中铝、美铝、迪拜铝业等国内外铝业巨头。

  2008年中国铝工业展览会承办商励展博览集团中国副总裁刘国良说,中国铝工业展今年移师广州,因为目前广东占据中国铝材出口半壁江山,也是全国首屈一指的铝消费大省。以佛山、南海为中心的广东铝业基地云集了上百家大中型挤压、轧制企业,构建起珠三角区域的完整铝业链条。

  据介绍,今后中国铝工业展览会将以奇数年上海、偶数年广州的方式交替举办,从而有效整合长三角与珠三角的铝业资源和优势并进行深度挖掘,促进两地贸易业务及技术交流合作,为中国铝工业良性循环发展搭建有效平台。

  据悉,展会期间将举办“中国铝加工论坛”和“中国铝工业展览会技术研讨会”,全球知名专家和企业负责人将就铝业格局变化、市场发展趋势和新科研技术等多个层面进行探讨,其中包括通过回收创新节约能源等热点课题。

  据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统计,2007年中国铝材总产量达到1256万吨,占全球总产量的34%,同比增长率约为水平的6倍。在成为全球大的铝生产和消费国后,预计中国将迅速成为大的铝材出口国。

(责任编辑:晓忠)
大家还关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