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面对面  >  正文

澳美铝业:诚信务实绘蓝图 科技创新铸精品

2009-03-28 11:40:00 来源: 世铝网

  世铝网cnal.com讯:(记者/刘倩 撰稿/责编 霍改臻)3月18日-3月20日2009全国铝门窗幕墙行业年会暨新产品博览会在广州隆重举行,在此展览会上,吸引了国内外铝业界人士共聚一堂、共同交流行业新技术、展示新产品。佛山澳美铝业有限公司研发工程师钱刚先生在会上接受了世铝网cnal.com记者刘倩的采访。

澳美铝业:诚信务实绘蓝图 科技创新铸精品

佛山澳美铝业展台

  佛山澳美铝业有限公司在此展会上展示的主要产品有日式防盗门、推拉门、推拉窗等幕墙系列产品,这些产品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在广东省佛山市三水中心科技工业区有一家实力雄厚的大型综合性铝合金型材生产企业,它就是有着“天下铝生产商”之称的佛山澳美铝业有限公司。

澳美铝业:诚信务实绘蓝图 科技创新铸精品

佛山澳美铝业厂区图

  它始终坚持创造零事故的工作环境,用品质回报客户。公司主要生产各种建筑用铝门窗、幕墙及工业型材,产品主销欧美、澳洲等地。公司拥有从铝合金铸造、挤压成型、氧化着色、电泳涂漆和粉末喷涂等一系列完善的自动化生产线,其中包括6套铸造设备、48条挤压生产线、6条粉末喷涂生产线、3条氧化生产线、3条电泳生产线等以及完整的深加工生产线。

  作为专业的铝型材提供商、服务商,佛山澳美铝业有限公司一直以来以关注铝行业发展,为铝行业提供技术水平为已任,让科技服务铝行业,把的铝加工技术带进铝企业,使企业和消费者足不出户即可满足他们的需求。

  依托科技 打造精品 铸造企业

  佛山澳美铝业有限公司研发工程师告诉世铝网cnal.com记者,09年推出的仿日式防盗门,它具有风格、线条优美、性能好、方便性强的特点,在室内及室外看上去比较高贵、豪华,其配件及扶手比较大气,在国内同类产品中是比较罕见的。此类产品的防盗性能及其它方面的性能也非常好,该产品主要使用别墅及市场,效果非常良好。澳美铝业为客户提供从配件到成品的一系列完整体系,根据市场反映情况来看,此产品受消费者青睐,发展前景为人看好。

澳美铝业:诚信务实绘蓝图 科技创新铸精品

仿日式防盗门

  佛山澳美铝业另一新品为意大利阿鲁克95系列款式带纱窗的推拉门,这款产品应用十分广泛。该产品采用穿条隔热式铝材加工而成,拥有隔热性、保温性、不变型、不掉色等特点。根据市场需求澳美铝业专门设计了一种带纱窗的型材作为补充,这款推拉门分有纱窗与无纱窗两种。有纱窗与无纱窗的区别在于采用的型材不同,澳美研发的纱窗比目前国内市场上的纱窗大气、强度高、稳定性强、且不易变形。广泛用于南方地区,一般用于各种商住楼、房地产、居民楼等,跟其它同类产品相比很具有竞争优势。

  澳美铝业还有一款产品是木转硬带穿条的外平开窗。由于科技的创新,推拉窗的性能不如平开窗,据国家政策发布的《建设工程第5批限制使用和淘汰产品目录》规定,于2008年1月1日起限制使用推拉窗,并推荐使用中空玻璃窗替代推拉窗。澳美铝业顺应时代的要求,积极开发符合市场的新产品。现如今在国内铝门窗市场分内开和外开两种形式,外开窗以其结构简单、加工方便等特点赢得大多数客户的肯定。

  建立研发团队 注重售前售后服务

  为了让产品更贴近用户所需,公司非常注重与客户达成良好沟通、及时了解用户反馈,并与知名企业紧密合作,实行“实践+积累+完善”的模式,做到“让顾客满意”。为提供佳的售前售后支持,公司在国内数家城市及设有销售服务网点,力争时间解决用户所需,想用户之所想,急用户之所急。正是因为这种“以产品质量为位”的经营态度,在全体员工不懈努力工作下,佛山澳美铝业在国内拥有大量用户,并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声誉与用户的一致好评,并且市场不断在扩大。

  “我们的目标是通过不断地研发和创新,制造性能稳定优异的产品,依靠强大的生产能力确保我们的客户对产品的需求。”澳美铝业研发工程师钱刚先生如是说。

  佛山澳美铝业融专业的队伍、严谨的管理、超卓的设备以及的服务、全新的经营理念为一体,为中国铝门窗行业的发展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相关视频链接】 世铝网记者专访佛山澳美铝业有限公司 钱刚

(责任编辑:晓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