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面对面  >  正文

河南钰达铝业:新产品成功上市 勇做市场开拓者

2009-03-12 17:09:00 来源: 世铝网

  世铝网3月12日讯:昨日,世铝网记者有幸采访到河南钰达铝业有限公司的白银周总经理。

  河南钰达铝业有限公司位于河南巩义回郭镇民营科技工业园区内,回郭镇素来被誉为天下铝加工镇。公司主要产品有铝箔,铝带,合金铝板带,铝箔坯料,高纯铝板铝带,热轧铝板铝带等。河南巩义回郭镇民营科技工业园区各种工厂林立,繁荣兴旺,经济发达,能源供应充裕,原辅料供给快捷,为河南钰达铝业的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河南钰达铝业:新产品成功上市 勇做市场开拓者

  谈及经济危机所带来的影响,白总表示虽然其负面影响是外界无法避免,然而公司并未被动的应对,而是积极抓住机遇,全面提升公司产品质量,售后服务等方面,并在经济特殊时期,不断推出新品,可谓彰显了实力企业的风范。白总同时表示经济危机是把双刃剑,企业在调整生产及管理策略的同时,审局度势,将负面影响小化,勇于接受挑战,寻求企业的长足发展。据世铝网记者了解到,河南钰达铝业公司从2008年底,不断加大技术研发力度,积极引进生产设备,大力引进各层次人才,并研发了像高金度铝条类的多种新产品,开辟了铝材业新的市场,获得客户的一致好评。

河南钰达铝业:新产品成功上市 勇做市场开拓者

  此外,钰达铝业本着“以效益为中心,视人才为资本,以市场为导向,视信誉为生命,时时关注客户,处处改进自己,努力创新,勇于挑战,走向市场,走向现代,走向新世纪”的经营理念,积极改变销售渠道,实现了从国外市场向国内市场的成功转变,在实现效益大化的同时,尽全力满足国内市场的强大需求。

河南钰达铝业:新产品成功上市 勇做市场开拓者

  白总在谈到国内经营方式时,表示公司正大刀阔斧开拓国内市场,理性的避开了与大型企业的竞争,利用自身资金周转快,原料供应及时等优势,另辟蹊径,实现自主创业,在实现短期销售效益的同时,为公司的发展前景也做了良好的铺垫。

河南钰达铝业:新产品成功上市 勇做市场开拓者

  谈及产品质量控制问题, 河南钰达铝业白总表示公司建立专门质量监控站,并从国外引进检测设备,保证了优质的产品质量;另一方面大力研发新产品,在为企业谋发展的同时,为广大用户提供,高质量的服务,以实现与客户共享远景,共赢未来。

(责任编辑:晓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