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面对面  >  正文

鑫泰铝业:以市场为导向 审时度势促发展

2008-11-30 13:33:00 来源: 世铝网

  世铝网讯:11月28日,世铝网记者有幸采访到河南鑫泰铝业孙总。孙总表示在目前经济形势下,以市场为导向仍是公司生产的方向;提高产品质量,服务客户仍是鑫泰坚持的原则。谈到国家出台的各项方针政策,孙总表示各项方针政策的出台显示国家扶持各企业的力度,鑫泰将积极回应国家政策,审时度势追求更进一步的发展。

鑫泰铝业:以市场为导向 审时度势促发展

  随后鑫泰铝业邵经理带领世铝网工作人员参观并了解了鑫泰的车间,了解到其生产经营状况正常。邵经理称目前经济形势下,获得订单同以前相比有了的难度,而公司目前能将订单数量维持正常水平的重要原因就是做优做精主打产品,提高产品附加值。幕墙板是鑫泰铝业的拳头产品,其质量在同行业中首屈一指,而彩涂幕墙板的开发不仅提高了产品的附加值,更为鑫泰铝业开辟了新的市场。

 

鑫泰铝业:以市场为导向 审时度势促发展  

图:鑫泰新研发产品--彩涂幕墙板

  鑫泰铝业自创业以来,兢兢业业,开拓进取。凭借的技术及设备,业务不断扩展,目前公司主要从事铝板加工,带箔生产,主要产品有铝板带,花纹板,PS版,合金板,预辊涂板,厚箔卷材,1.0--4.0mm预辊涂幕墙彩板,年产量30余万吨,产品远销至东南亚,中东,欧洲,美洲及非洲国家。尤其是今年新开发的预辊涂幕墙彩板,更是凭借优良的品质,合理的价格及快捷的交货期获得广大客户的推崇及信赖。

鑫泰铝业:以市场为导向 审时度势促发展

谈到公司以后的发展计划是,孙总表示鑫泰将继续优质产品服务客户,树立诚信经营的榜样,并将于铝市回暖之际在下新设备。

(责任编辑:晓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