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面对面  >  正文

万达铝业:生机勃勃拓市场 宽幅热轧铝板铝业称雄

2008-11-29 15:52:00 来源: 世铝网

  世铝网讯:11月27日,世铝网工作人员来到河南万达铝业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万达铝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在与万达销售部长聂丰识的谈话中,记者感受到了万达生产经营发展的信心和实力。聂部长表示经济危机在淘汰部分不规范企业的同时,更为万达的发展提供一个良好契机,尤其是公司1+2热轧生产线正式投产之后,为万达铝业打开了国内宽幅热轧市场。万达铝业素来以优质的售后服务,快捷的交货期倍受广大客户的推崇和信赖。

万达铝业:生机勃勃拓市场 宽幅热轧铝板铝业称雄

  在万达热轧车间,聂部长带领世铝网记者参观了生产现场,记者看到了一派生机勃勃,井然有序的场景。聂部长表示万达铝业目前以热轧生产为主,铝板规格有5052、5083、6061等,并且铝板的宽度可达2.2米,可与国内大型铝板生产厂家诸如中铝、南山等企业相媲美。聂部长表示万达将于铝市回暖之际再上新的生产线,主要生产二系、七系铝合金。同时聂部长表示万达铝业的热轧原料板锭由自己生产,不仅节省公司运营成本及物力人力,更是为客户保证了快捷的交货期。

万达铝业:生机勃勃拓市场 宽幅热轧铝板铝业称雄

 

  聂部长表示在王总带领下,万达铝业勇于挑战困难,大胆开发新产品,开拓新市场,逐步建立热轧中厚板生产基地。同时,聂部长谈到,国家数月内四次降息,并及时调整货币政策,从中可以看到国家此次扩大内需,扶持有色行业的决心和力度。在日后万达的发展过程中,将继续规范产品质量,提高售后服务,强占宽幅热轧制高点,让万达铝业更上一层楼,从而更好地服务客户,回报社会。

万达铝业:生机勃勃拓市场 宽幅热轧铝板铝业称雄

 

  世铝网记者从聂部长口中得知,万达目前正在各媒体招工,同时提升工人工资,可谓不惧危机,独树一帜,逆流而上。

(责任编辑:晓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