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面对面  >  正文

力同铝业:铝市受惠刺激政策各有差异 预计09年下半年将回暖

2008-11-29 15:47:00 来源: 世铝网

  世铝网讯:11月27日,世铝网一行走访力同铝业(河南)有限公司,在与力同总经理薛总谈话的过程中,记者了解到目前力同铝业生产运营正常,产品销路不成问题,同时受惠于国家出台的出口退税及降息等各项方针政策,企业盈利空间在程度上进一步扩大,同时薛总表示此次国家出台各项政策,先受益的是钢铁行业,铝行业受惠于国家刺激政策的效果或许会慢一拍,经过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铝业回暖之际不远,预计2009年下半年铝市将回升。

力同铝业:铝市受惠刺激政策各有差异 预计09年下半年将回暖

  在谈到公司未来的发展计划时,薛总表示将审慎评估投资,公司拓展业务的步伐不会因为经济危机的冲击而停止。薛总表示公司下一步计划于12月初再上一条新冷轧生产线。

(责任编辑:晓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