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面对面  >  正文

邯郸峰华铝品:审时度势促发展 精益求精造铝品

2008-12-20 09:55:00 来源: 世铝网

  世铝网(www.cnal.com)12月20日报道:邯郸市峰华铝品有限公司是河北省大的铝制炊具制造商,具有近40年铝圆片、铝板和铝制品的专业生产经验,自从业以来,依托的生产经验,秉承坚持诚信经营的理念,公司产品倍受广大用户的信赖及推崇。旗下“双峰”牌铝制品多年来享誉晋冀鲁豫等地,并多次被评为“国家轻工部优质产品”,河北省商标,“河北轻工品牌”,河北省中小企业产品,全国轻工系统集体,等和省级荣誉称号。自今年以来,铝行业企业遭遇经济严冬,但是邯郸峰华铝品有限公司却呈现“产销”两旺的局面,其中的成功之处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

邯郸峰华铝品:审时度势促发展 精益求精造铝品

图示:邯郸峰华铝品有限公司

  以质取胜 诚信为本

  以质量求生存,以质量求发展是现代企业发展的必经之路。当今市场,竞争日益激烈,而质量又是企业用以竞争的重要手段,邯郸峰华铝品公司深知要使企业在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对产品质量实行科学的管理,以符合生产标准。基于此,邯郸峰华铝品有限公司一直将“质量、顾客满意”作为公司的质量方针,让每一个员工都能充分认识和体会到质量是企业赖以生存和发展的重要手段;同时强化质量管理,针对生产、管理及市场上反映的问题,及时采取措施,决不让任何残次品流入市场。邯郸峰华铝品有限公司积极研发新产品,专注品质,优化生产,将生产成本压力转化为企业新一轮发展的动力;另外,邯郸峰华铝品有限公司从国外引进大批生产设备,也为生产高质量产品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如今,邯郸峰华铝品已经发展成为省内乃至国内知名铝制品加工基地,其铝制品也在国内享负盛名(世铝网www.cnal.com)。

邯郸峰华铝品:审时度势促发展 精益求精造铝品

图示:公司精品制品车间

  “以质取胜,诚信为本”是邯郸市峰华铝品有限公司长期信奉的经营理念,为客户提供“高质量,低价位”的产品,数十年如一日,兢兢业业。提及诚信经营的理念,邯郸市峰华铝品有限公司牛金勇经理告诉世铝网记者:“诚信是一个企业的立足之本,是企业宝贵的无形资产,邯郸市峰华铝品有限公司之所以屹立数十年而不倒,并逐渐发展成为行内企业,就是凭借良好的信誉获得广大客户的鼎力支持,在以后的发展过程中,公司将继续以过硬的质量,优质的服务回报客户,获得长足的发展。”

  三大产品主攻市场

  铝圆片、铝板及铝制品是邯郸市峰华铝品有限公司的主打产品。长期以来,“以市场为导向,以技术改造为后盾,坚持以质量为根本,以客户为中心”是邯郸市峰华铝品有限公司生产经营的原则。今年以来,受原辅材料上涨以及经济危机等因素影响致使整个铝行业陷入经济冰天雪地的境地,许多企业因支撑不住寒冬的侵袭而纷纷倒下,更有一些企业也是处在暂停的状态,然而邯郸峰华铝品有限公司面对经济严冬,采取积极的应对举措抵御严寒,得以保持产量及销量稳中有升。牛经理称经济危机就是一次洗牌,势必要洗去一批不规范,抗风险能力差的企业,对于邯郸峰华铝品有限公司而言,此次危机恰好是公司新一轮发展的机遇,公司将积极把握机遇,一方面加大产品质量控制,以更优质的产品服务客户,赢得更多市场份额,另一方面加强与客户的及时沟通,并迅速处理客户反馈意见,一如既往的把客户的需求摆在(世铝网www.cnal.com)。

邯郸峰华铝品:审时度势促发展 精益求精造铝品

图示:公司制壶车间

  在与牛经理谈话过程中,世铝网记者了解到邯郸峰华铝品有限公司生产的铝圆片远销国外,过硬的产品了峰华铝品公司产品的、见证了公司的辉煌。另外铝板及铝制品也享有很高的市场美誉度。

  感受危机 借势发展

  数十年来,面对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邯郸峰华铝品有限公司始终坚持“质量,客户至上”的服务原则,不断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和自身实力,得以在铝行业的空间开辟出自己的一片天地。

  谈及公司未来发展策略,牛经理告诉世铝网记者邯郸峰华铝品有限公司将一如既往地以的质量和优质的服务回报客户,并且将进一步开拓市场,研发新产品,以适应不断变化的市场。

(责任编辑:晓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