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波尔公司在内华达州新建铝饮料罐加工厂

2021-09-24 15:02:15 来源: 有色宝编译

  据外媒报道,近日波尔公司(Ball Corporation)宣布将在内华达州北拉斯维加斯新建一家铝制饮料包装工厂,内设多条生产线,按计划拟于2022年末投产。预计满产运营后将会创造近180个工作岗位。

  波尔公司饮料包装业务北美洲及中美洲地区负责人Kathleen Pitre表示,新工厂是波尔新一笔投资,旨在满足市场对可回收的铝制容器不断增长的需求。

  波尔计划在未来几年内向北拉斯维加斯工厂投入2.9亿美元,该工厂将为各种饮料客户提供一系列规格的包装罐产品。

  铝罐、铝瓶、铝杯具有可回收性,材料可重复利用,经济价值优越。据悉,自有铝以来生产的所有产量中有75%至今仍在使用。

  据世铝网了解,波尔公司为饮料、个人护理和家居产品客户提供创新性、可持续性的铝包装解决方案,同时向美国政府提供航空航天产品及其他技术和服务。波尔公司在全球范围内拥有21,500名员工,2020年净销售额达到118 亿美元。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