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世铝网>行情>市场分析

华安期货:9月22日铝早评

  【市场分析】:因中秋假期影响,国内休市。海外市场伦铝价格出现小幅下跌。 基本面:随着进入传统的铝消费旺季,下游铝材需求将呈现明显上升的趋势。但从当前观察看,受原料价格高位影响,下游终端客户对于价格上涨持怀疑态度,需求并未释放。氧化铝价格的逐渐走高,将对电解铝价格形成强有力支撑。消息面:自8月起,上游电解铝行业受限电、能耗双控影响限产消息不断出现,整体铝价也在不断走高。库存方面:本周库存有再次小幅下滑,主要原因是市场整体交投较冷。海外方面:美联储FOMC会议将公布9月利率决议将于本周四召开,市场开始担忧Taper重启。目前在策略中仍建议以多头思路对待,宏观流动性仍然充裕,叠加能耗双控和限电,铝价仍有进一步上涨的空间。

  【投资策略】:操作建议: 1、尝试持有铝AL2110多单 2、尝试做备兑测策略,卖出al2110C23200合约

(责任编辑:简儿)

标签:华安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