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铝信>行情>市场分析

新湖期货:沪铜库存继续上涨 沪铜小幅收高

  美国股市周五上涨,美元避险需求减弱,盘中在低位反弹之后再次大幅回落,伦铜受此带动,尾盘快速走高,全天收报6520美元,上涨17美元。

  沪铜主力合约cu1002早盘低开于当日最低点50650元,此后在伦铜盘中走高带动下缓步回升,午盘最高至51270元,全天收报51180元,与周四结算价基本持平,成交227826手,持仓量为162526手。

  伦铜库存升至403625吨,注销仓单进一步下滑至1725吨,注销仓单占比仅为0.43%,注销仓单及其占比均为08年以来最低,基本面需求疲弱态势不改。周五公布的沪铜库存连续三周维持在10万吨以上,同样表明国内供需失衡依然严重。但美元指数依旧疲软,周五再次下挫。铜基本面和美元的博弈仍在延续。罢工事件越演越烈,短期内依然会对铜价形成一定支撑,预计铜价短期内维持高位波动。

(责任编辑:麦兜)

标签:80 事件 博弈 及其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