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面对面  >  正文

2015中国门窗幕墙展:世铝网专访济南金迈达机械

2015-11-23 17:09:55 来源: 有色宝

  济南金迈达机械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铝合金门窗设备,幕墙设备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以机械加工为先导,拥有车、铣、刨、磨等加工设备上百台,加工设备齐全,性能,设备配置从加工大型配件的龙门铣床,落地镗床到加工精度可控在0.01mm的数控电加工设备一应俱全,加工范围广,精度高,搭配合理。公司实现了零件加工和部件组装后二次精加工的工艺结合,如加工和装配采用同一付工装夹具、配件初步装配后再上机床二次加工,使装配出的设备拥有更高的精度,更可靠的稳定性。

  公司可独立实现设计、加工、装配、试验流水化作业,生产与质量标准体系接轨,确保了设备精良的品质,并可根据客户的特殊需求订做异型产品,满足市场差异化需求。

  近几年,公司在经济结构调整及经济转型的大形式下,积极应对反复研究确立了“创新”战略和“品牌”战略。科技进步是产业结构升级的直接驱动力。公司作为山东理工大学的产学研基地已正式签约,省重点实验项目也在积极筹建中。

  


大家还关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