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面对面  >  正文

刘子杰:瑞升昌铝业完成乔迁,企业升级发展进行时

2015-09-25 08:39:01 来源: 有色宝

  9月22日,北京大兴区南中轴路188号张灯结彩,花团锦簇。在这一天,瑞升昌铝业(北京)有限公司迎来了乔迁庆典之喜。经多方努力筹备,本次庆典获得圆满成功,标志着瑞升昌铝业完成升级,跨入企业发展的“2.0时代”。

  据了解,瑞升昌公司由瑞升昌铝业(北京)有限公司、瑞升昌(北京)贸易有限公司、北京中铝兴业科贸有限公司和廊坊东轻金属材料有限公司组成的一家专业从事有色金属贸易的企业。在公司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历经多年的发展,瑞升昌公司现已成为华北地区铝材行业集专业铝材批发、原材料加工、贸易和供应链外包服务为一体的大型多元化知名企业,连续三年被北京市工商联合会评定为北京地区优特类销售企业。

  公司是具有国家二级保密资格单位证书的青海省国资委下属企业国鑫铝业北京特约代理商。为航天航空、高铁动车、美国通用及ABB等高新企业供应进口、国产合金铝棒、铝板及工业铝型材。公司同时与东轻铝业、西南铝、美铝、日本神户铝业等多家国内外大型铝厂有着广泛的合作。

  我们不断完善自我,努力追求,转变管理理念,迎接市场变革。面对未来的挑战,瑞升昌公司将坚持做学习型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不断把握机遇,并愿与社会各界同仁精诚合作,携手共进,互利共赢,共创未来。

  我们的企业精神是:瑞行有道,与物皆昌。

  我们的核心价值观是:艰苦奋斗、自我批评、开放进取、至诚守信、团队合作、彼此成就。

  我们的企业愿景是:融合全球优质铝资源,服务民族工业。

  我们的发展历程:

  2007---瑞升昌创业开始。

  2009---小红门分公司成立。

  2010---上奥世纪总部成立。

  2011---仓储基地搬迁至北京市大兴区东芦垡工业区。

  2012---公司经营战略从多样化向专一化转变--主营高精工业铝材。

  2013---公司总部搬迁至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中铁十九局,同年通州分公司成立。

  2014---廊坊一分公司成立。

  2015---总部与仓储基地迁至大兴区南中轴路188号(福安建材院内)实现办公、仓储、加工、物流配送的一体化,并成立廊坊二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