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面对面  >  正文

2015中国铝工业展世铝网专访丰金锐

2015-07-20 16:55:47 来源: 有色宝

  昆山丰金锐刀具厂成立于2005年9月,位于上海后花园-昆山市,距离上海浦东机场仅70公里,距离沪宁高速公路出口仅5公里,地理位置优越,且交通极为便利。

  工厂专业从事精密切削刀具与锯片的设计&开发、生产、销售、修磨及技术服务等。主营产品有硬质合金锯片、铁工冷锯、整体硬质合金锯片及刀具、金钢石锯片及刀具、木工刀具及钻头等,其制造原料大部分采用日本优质钢材和卢森堡CERAMTAL及山特维克SANDVIK的硬质合金,其品质优越,可适应各行业客户不同材质加工要求。同时,本公司在多年的发展中不断的进行设备改良及管理优化,且全面引进整套进口设备及日本生产技术和管理,并采用精湛的焊接及研磨工艺,以确保我们生产的刀锯更精密、更锋利、更耐用。我们的设备主要有德国威猛VOLLMER锯片刃磨机、全自动高频焊齿机、专业锯片检测设备、光学锯片检测仪、金刚石电火花机、数控线切割、车床、铣床等制造设备,同时我司在产品品质与产能规模上始终以品牌化经营为目标,以自我创新为主导,以市场需求为起点,不断,成功的开发出各个系列的锯片及刀具产品,为国内众多大型铝材制造及门窗幕墙加工企业、金属加工行业、家具行业、木材加工行业、PCB线路板加工行业等提供了品质优良的专业锯片及刀具,还可依照客户特殊要求进行非标定制。同时,我厂提供各种刀具及锯片修磨服务,例如:合金锯片可进行修磨、补齿、整平及补刀体等,可有效为广大客户节约生产成本。

  一直以来,我司秉持着“高的品质、低的价位、优的服务”的经营理念,以满足广大新老客户群的需求为宗旨,为您提供更优更利的刀锯,我们期望与您携手并进,共创双赢!

(责任编辑:阿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