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面对面  >  正文

世铝网记者北京门窗展采访昆山丰金锐刀具厂

2014-11-13 16:06:27 来源: 有色宝

  昆山丰金锐刀具有限公司是'深圳精艺刀具有限公司'在昆山设立的分公司,是从事硬质合金刀具及锯片设计、生产及销售的专业制造厂家,根据用户加工材质的不同,提供佳角度及专业化规范服务。

  本公司主要有德国VOLLMER全自动刃磨机、台湾仿型机及磨刀机、数控线切割机及车床等设备,并采用卢森堡CERAMTAL集团及台湾公司制造的硬质合金,采用精湛的焊接及研磨技术,生产出具有硬度高,韧性大,耐磨损,红热性稳定好等优点的刀具。同时,因应竞争日益激烈的微利时代,凭借在广东多年的锯片翻新经验,丰金锐刀具还特别在华东地区推出此项为贵公司节约生产成本的专业优质服务---进口旧锯片翻新。自公司产品上市以来,凭着高品质的产品和完善细致的售后服务,深得广大用户的信赖,并获得业内外人士的一致好评。

  本公司主要生产凸台角码超薄锯片 铝木复合锯片 断桥铝锯片 铝包木锯切锯片 木包铝锯切锯片 门窗幕墙铝型材锯片。丰金锐锯片,有专业的设计团队为您量身定做您需要的产品。

  丰金锐,您选择的不二选。

  1.全国三个生产基地,400多家客户的见证

  2.13年生产经验

  3.日本进口的钢板及日本热处理及腰入技术,保证锯板平整度在8丝以内,在使用时锯片不变形、无摆动,切面平整光滑。

  4.欧洲进口刀头,保证锯片使用寿命长,比常规锯片长30%以上

  5.德国的刃磨设备,保证锯片的精度及锋利度(刀头侧面跳动在2丝以内,外圆跳动在3丝以内)

  6.特殊的刀头材质及齿形结构,保证切割铝木复合材料时无爆口、无毛刺

  7.出厂前,对每个刃磨好的刀头用放大200倍的光学显微镜检测,保证每个锯齿的精度

  8.出厂前对每一片锯片进行试切,保证出厂的每片锯片都是良品

  9.与进口锯片比较,性价比更高,可有效为客户节省生产成本

  未来的历程中,公司将一如既往的秉持“高品质、低价位、优服务”的经验理念,以精益求精的态度,为您提供精工细作的刀具及锯片。


(责任编辑:水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