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面对面  >  正文

中国门窗幕墙展:世铝网专访威帕斯特

2014-11-12 16:45:13 来源: 有色宝

  威帕斯特隔热材料(上海)有限公司,是玻璃纤维增加塑料成型专家Ralf Hecke的German W-plast e.K.在华子公司,总部位于上海浦东新区,专注生产销售门窗幕墙隔热节能材料——聚酰胺玻纤增强隔热型材(PA66GF25隔热条),致力于为门窗幕墙隔热节能项目提供优的专业技术服务方案。
  1986年,Ralf Hecke 在慕尼黑创立以工程塑料成型为研究方向的WSP实验,专注于玻纤增强塑料的挤出工艺研究。WSP实验室先后和TU Berlin(柏林工大) 、RWTH Aachen(亚琛工大)、 Uni Stuttgart (斯图加特大学)等高校进行多个项目与课题的合作研发,其成果广泛运用于西门子、博世等知名公司,同时Ralf Hecke 多年一直担任西门子慕尼黑研发中心(Siemens R&D Munich)技术顾问。
  WSP实验室在玻纤塑料挤出工艺流道设计、模具恒温等方面具理论与技术实践,其研究成果除向名校及大型企业输出外,亦通过Wang-Solution公司(German W-plast e.K的母公司Wang-Solution公司进行产业化开发与运用。
  2005年,Wang-Solution公司推出增强型聚酰胺玻璃纤维隔热条产品(PA66GF25隔热条),的工艺技术使其产品面世即于其他欧美同行。
  2008年,German W-plast e.K在德国慕尼黑成立,专业研发、设计、生产、销售门窗幕墙用隔热材料——.聚酰胺玻纤增强隔热条(PA66GF25),产品性能,远销  二十多个国家。
  2009年,German W-plast e.K.上海代表处及威帕斯特隔热材料(上海)有限公司落户上海浦东新区,并在安徽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1200万美元设立PA66GF25 隔热条生产基地,基地占地100亩,为中国具规模的进口隔热条生产商之一,也标志着德国“W-plast威帕斯特” 品牌正式进入中国。

(责任编辑:盈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