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面对面  >  正文

中国门窗幕墙展:世铝网专访吉尔普优

2014-11-12 14:24:22 来源: 有色宝

  生态建筑,是目前建筑领域内受欢迎的一项课题——通过节能,环保和高效益的技术服务和材料解决方案的产品组合,实现建筑从高能耗,高成本运营到低能耗甚至零能耗的转变。

  外门窗是建筑维护结构热工性能薄弱的环节,其保温隔热想过对建筑节能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拜耳材料科技与江苏源盛复合材料等来自全球的合作伙伴经过数年时间研发,通过降低门窗k值终于获得了适合作为新一代节能门窗型材的材料——玻纤增强聚氨酯,即高强聚氨酯玻璃钢。

  凭借出色的隔热与力学性能,此种材料不但能直接用于制造节能门窗型材,聚氨酯门窗,可作为别墅门窗、被动房门窗,而且非常适合代替传统断桥铝中的玻纤增强尼龙隔热条。新的门窗系统吉尔普优(GRPU)也由此诞生。


(责任编辑:阿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