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面对面  >  正文

2014中国铝工业展:世铝网专访裕航金属

2014-07-17 16:15:04 来源: 有色宝

  山东裕航特种合金装备有限公司始建于2011年8月,是山东三星集团有限公司的一家下属全资公司。公司位于邹平县韩店镇工业园区,该公司总占地面积268800平方米,项目设计年生产加工铝合金工业型材10万吨。公司固定资产9亿元,年销售额20亿元以上。

  公司组建成立了由71人组成的研发技术中心,其中,教授级技术顾问1人,硕士高工5人,副高15人,工程师46人,注册质量师4人,本科以上学历占90%,拥有水平装备(仪器)的模具设计中心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及产品质量检测中心,可实现自行设计、开发新产品。

  公司主要设备有的自动熔铸炉4组、挤压机生产线5条(36MN\55MN\75MN\90MN\125MN)、以及与之配套的辅助设备等。

  公司主导产品为各类铝合金工业型材,其中包括轨道车厢体型材,大型电子电气散热器、集装箱、载货车罐车车箱体、舰船、航空航天、电力设备型材,建筑模板,气缸壳体以及交通运输和其他科学技术领域应用的大型复杂断面铝合金挤压型材,同时可以满足管材、棒材、角材、槽型材等各类国家工业基材,生产装机水平跻身国内行列。

  山东三星集团有限公司位于邹平县韩店工业园,成立于2003年5月。企业现拥有总资产72亿元,职工6000余人,已发展成为一家集机械制造、油脂加工精炼、热电联产、贸易等于一体的大型民营企业集团。企业通过各项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等多项管理体系认证,并拥有自营进出口权。2009年12月18日,三星油脂“中国玉米油”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成功上市。

  “以质量求生存,以效益求发展”是企业的经营理念,山东裕航特种合金装备有限公司将本着“以人为本,追求”的企业精神,竭诚为广大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更完善的服务,热诚希望成为各界人士的合作伙伴!热忱欢迎各位莅临我公司参观、指导。


(责任编辑:阿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