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面对面  >  正文

2014中国铝工业展:世铝网专访齐星集团

2014-07-17 16:02:14 来源: 有色宝

  邹平齐星工业铝材有限公司是齐星集团有限公司下辖的专业子公司之一,中国航空铝材、铝热传输材料制造基地。公司位于环境优越、交通便利的山东省邹平县,占地面积50.28万平方米。

  公司设有两个生产厂区,分别位于邹平县韩店工业园区和邹平县城东工业园区。公司设备、技术力量雄厚,拥有美国wagstaff 、法国Novelis 公司直冷式扁锭铸造机,的炉内在线处理设备和测量设备,德国SMS-MEER公司72MN拉伸机,奥地利EBNER公司辊底式固溶处理及淬火炉和多级时效炉,美国GE公司水浸式全自动相控阵超声波探伤设备,以及国内的氮气保护退火炉,国内外合作制造的2400mm“1+1”热轧机组,1800mm冷轧机组,1730mm箔轧机组和各种板、带、箔生产设备。通过引进国外智力与国内知名院校、科研单位联合攻关,突破和掌握高强度、高抗损伤容限铝合金中厚板生产过程中的冶金质量、塑性加工、热处理核心关键技术以及铝热传输复合材料工艺技术,形成年产5万吨质量稳定、性能均一的高强度、高抗损伤容限铝合金中厚板生产能力,6万吨铝热传输材料生产能力。公司还能生产提供各种合金牌号的铝合金铸造、热轧卷及1系、3系、8系铸轧卷,提供各种牌号和状态的铝合金中厚板,5182拉环料,5052合金板、带,8011瓶盖料,1100氧化料,单零箔坯料以及1系、3系、8系的家用箔、胶带箔、空调箔、电缆箔、医药箔等各种规格的单零箔……


(责任编辑:阿发)